致同学们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3/7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同学们的一封信1000字

吕洞小学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长沙德馨园小学3年级的一名学生,我们已经放寒假了,不知你们放假了没有?你们的假期作业完成了吗?有爸爸、妈妈在身旁指导吗?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借助这封信把我诚挚的祝福带给你们,祝你们过个幸福的团圆年,马上啥都有!

   从我们学校的宣传栏中,我知道了你们的一些情况:你们的学习环境很艰苦,生活条件也很困难。也许你们的爸爸、妈妈因为常年在外地工作而不能陪伴在你们身边,因为缺乏父爱、母爱,你们常感孤独。

我的爸爸也是个湘西农家子弟,常听爸爸讲起他小时候的故事,因为贫穷爷爷奶奶没有上过几天学,只能在家务农,但他们很支持爸爸上学读书。爸爸每天放学回家只要看到家中没人,把书包往家里一丢就赶往田间,帮爷爷奶奶干农活。每天晚上在煤油灯下,趴在凳子上做作业,但是爸爸的学习从没落下过,学习成绩一直很优异。因为爸爸知道,只有刻苦学习,用知识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从我了解到你们的情况再结合爸爸的经历,作为你们的同龄人,对我的感触很深,我很想为你们做些什么。我决定把我的零花钱省下来,把买鞭炮的钱存下一部分,等学校再次举行捐款活动的时候,我多捐学钱给你们。虽然钱少,但聚少成多,相信全校师生汇聚起来的浓浓爱心,能温暖你们、解决点你们所需要解决的问题。我还想捐些课外读物给你们,希望能丰富你们的知识面、拓展你们的视野、充实你们的生活。因为我知道你们是那么的好学,汲取知识的养分!

   最后希望你们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能有所提升,祝福你们幸福、快乐的成长!欢迎你们也来信与我交流。

 

                                        长沙德馨园小学三年32班

                                                 朱繁

                                            2014年1月25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同学们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111班的全体同学们:大家好!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由于学校特殊情况下的特殊安排,我们一班被迫解散,重新接受分配。我知道,这…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   此次,给你们写信,心情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就是百感交集。   如果是去年的此时,我心里是满满的喜悦,我知道我们一家人马上又要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