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的一封信900字(二)

时间:2015/4/12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学生的一封信900字(二)

亲爱的同学们,陪你们看了开学第一课,有好多话想对你们说,看你们总是嘻嘻的笑,和看热闹一样。也许你们还是太小了,俗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现在的我站在这个位置上,以一个老师的身份,我才能理解。高中时代的我未尝不和你们一样,异想天开,做着那些漫无边际的梦,当时我的老师们也为我们着急,可是我们不懂,总觉得我们长大了!我多想你们能早点儿明白这些道理,早点儿认识自己,能够好好努力。     开学第一课第一节课教我们效,你们或有兴奋或有感动。有些东西你们还体会不到。你们还小,还没有离开父母,其实你们想想现在20天回一次家和父母有两三天的相聚,以后上了大学,离家近的还可以节假日回来一次,离家远的半年回来一次,再以后你成家了,你有了你的家庭,自己的事业,也许过年才能回去那么两天,想想你们有多长时间和父母在一起,人生最大的悲剧就是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现在你们还没有能力,但是你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你们现在是学生,好好学习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他们想看到你们考上好大学,再苦再累他们也不怕,你的通知书就他们最好的安慰。孩子们,学会爱他们吧!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嫌弃你们的人。       开学第一课第二节课教我们爱。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字,片中大头儿子对满街的人喊我爱你们,也许你们觉得很可笑,认为这种行为很幼稚,可是孩子们你们谁又对自己的父母说过爱?不要把爱藏在心底,大声说出来吧!     开学第一课第三节课教我们礼。我们的国家自古就被称为礼仪之邦。大家看到那些漂亮的空姐,还有那些帅气的飞机驾驶员,你们赞叹,他们只是漂亮,只是帅吗?他们有的是那些由内而外的修养和气质。不要惊叹,你们也是可以的你们可以比他们更优秀,孩子们,你们要相信你们自己。      开学第一课最后一课教我们德。孩子们,你们想想片中的那些孩子吃了多少苦,你们在这上学,你们最应该感谢的是你们的班主任,他不管对你们多么严厉,都是为了你们好,他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你们父母还多,他在这陪你们的时间比陪自己孩子的时间还多,所以孩子们,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好好回报他。懂得感激的人,才能成就事业,抱着感恩之心,对待身边的人,你会发现生活很美好!       孩子们好想你们能快点儿长大,能早点儿明白这些道理,不要等以后自己悔恨明白的太晚了!

  第19期

涞水涞源顶岗实习分队

祖冲之中学

生物车丛利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学生的一封信9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5月20日是南洋女生节,南洋学院为全体女生而设立的一个特殊的节日,使全校的女生感受到学校对其的重视和关爱,体现了“男女平等”的思想主张,同时促…阅读全文

2、各位阿里人: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阿里巴巴从创业到现在即将走过15个年头,这马上又要过年了,我想对你们说一些心里话,并恭贺你们新年快乐。 看到你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