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简慢的道歉信

时间:2019/10/17 0:01: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招待简慢的道歉信

招待简慢的道歉信 

招待简慢的道歉信全文如下:

X X兄:

炎阳高张着火伞,烤得柏油马路软绵绵的,令人难走。你 竟在这时,不畏炎热,从远道来访,我因公事太忙没有陪伴你 到本市各名胜浏览,同时也没有好好地招待你。而你只停一 天即悄悄地走了,是不是生我的气了,我自已深感对朋友招待 不周,至今内心还有说不出的后悔。

X兄!现在你巳到家了吧?在途中又受了很多的暑热, 我在这里为你的平安而祷告!

你托办的事,我一定尽力去办。如果办好了,我即刻函 告,请你放心,专此致歉!

祝安好!

弟X X X上

某月某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招待简慢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陵江中队各位交通警官:    你们好!我由于7月2日无证驾驶摩托车,且拒不配合警官处理,仔细想来,我确实做的很不对,特向各位警官真诚道歉:    1、在…阅读全文

2、 订货变质的道歉信全文如下:XX商店8月24日的来函收到。敝厂不胜骇异且又感到抱歉。 这次货品装箱出厂的时候,实是由于负责检查的人员没有注 意检查的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