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姥爷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3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姥爷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姥爷:

你好!今天,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好吗?

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个很好的姥爷。每天按时接送我上下学,给我买书和好吃的……但是,我有一个建议,一直没敢告诉您。您听了不会生气吧?

那是一个中午,您接我和表弟回到小区,由于我们都饿了,您就让我们先上楼。到了家里,姥姥问:“你姥爷呢?”“在楼下,马上就上来。”我急忙地回答姥姥。又过了十来分钟,午饭做好了,还是不见你的影子。我就从后阳台窗户往下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您嘴里叼着一根香烟,正在喷云吐雾呢。我大叫了一声姥爷,您立刻丢下香烟,一溜烟似的跑上楼。这件事后,妈妈劝您不要吸烟,舅舅则没收了您的香烟。谁知,您又背着家人买了一盒,还说:“吸烟怎么了?我都吸这么长时间了,身体也好好的,不碍事。”唉,就是不听劝告,真让人揪心!

姥爷,我给您提的建议就是:不要吸烟了。吸烟有害健康,请尽早戒烟吧。希望你能采纳我的建议。

姥爷,您戒烟吧!

敬祝

身体健康

                           您的外孙女:王怡丹

                             2014年3月10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姥爷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师弟师妹: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师兄,1993届水工57班毕业生×××。21年,弹指一挥,从当年走出校门意气风发的青年,到年逾不惑尚未不惑的中年,几…阅读全文

2、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球迷迎来了四年一度的节日,为了杜绝和减少世界杯期间的交通事故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发生,迎泽二大队在加大巡逻密度和打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