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41-550句

时间:2019/2/2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41-550句

第541句

如果你花上一个周末的时间用来清理杂物,感觉一定会很棒。把不再需要的东西打包起来捐给别人或者扔掉。

第542句

放弃庞大的工程。生活中有太多繁杂的事情需要你去放手,如果你选择首先抛弃大工程,将会发现,生活又会简化很多。

第543句

收拾你的房间,每次收拾一间屋,收拾完后再环顾四周,看看房间内是不是还有不需要的东西可以扔掉的。要向编辑们学习,留下精华的部分,把多余的都扔掉。

第544句

收拾壁橱和抽屉。在你收拾完房间之后,开始收拾壁橱和抽屉,每次收拾一个抽屉。

第545句

你的衣柜是不是满到要爆炸。清理你的衣柜吧,把那些你从来不穿的衣服统统扔掉。打造一个用最简单的款式和颜色搭配出的衣物组成的衣柜。

第546句

改变你的文件处理方式。如果你需要处理大量的文件和杂事,尝试利用电脑帮你整理,这可以大大节省你的时间。

第547句

控制你的购买欲,你大可避免沦落为一个物质主义者和消费主义者。如果你能摆脱一个物质主义者的消费习惯,将会很少对某些东西感到狂热,而花更少的钱,买更少的东西。

第548句

驾车慢行。人们在驾车时总是气急败坏地按着喇叭,损人又不利己。把车速放慢不仅可以使你出行更安全,为你节省汽油钱,还可以使你的内心平静下来。

第549句

要学着懂事了,不要总让父母担心;我们长大了,就别什么事都闷在心里。真的有什么伤心事,就和朋友讲讲;我们长大了,要学会关心人。不要任何事都要叫别人干;真的,长大了,别再任性了,要明白,总有一天我们会担起所有的责任。

第550句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于是终于可以坦然地说,我终于不那么执著。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41-5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31句人是在战胜自卑、建立自信的过程中成长的。天之生人,千差万别,但比较而言,人是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你在做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发挥自己的长…阅读全文

2、第151句达尔文说:“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如果你为了追逐名利、荣誉、财富而抛弃友谊的话,你可就得不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