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秦天的一封信200字(三)

时间:2015/4/30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秦天的一封信200字(三)

秦天同学:

你好!

你好几个星期没有来了,现在,我占了你的位,暂时和何锐一张桌,等你来后,我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位上了。

这几个星期,我们做了很多试卷,你得快点回来补上。我也希望你快点回来,再回到我们的班级,全班都等着你回来!

快要过“六一儿童节”了,我们班就缺你一个人,希望“六一”之前你能回来,回到我们班里。老师说过,你以后可能会留级,也可能会辍学。

《桃花心木》这篇课文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坚强,把很少的养分转化为巨大的能量,努力生长。秦天,我相信你一样能把困难打败的,全班人都等着你早点回来!

祝:

击败困难,早日回来!

你的同学:秦绪华

2014年5月20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秦天的一封信2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妹:   你好吗?  你走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现在应该有9岁了吧!说实话,我挺想你的! 记得有一次,你们师老叫你们拿一个闹钟去做实验,动手…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李伟:你好!这是你转学以来第一次和你联络。你转学以后,我们一直没见过面了。你的身体是否像以前那样健壮呢?这次写信给你,是想与你分享我的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