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邸老师的一封信100字

时间:2015/10/23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邸老师的一封信100字

尊敬的邸老师:   

您好!   

自从那次地震以后,我每天都在想着,明天有没有地震?   

有的人在外面到处散布谣言,说25到28日有地震。我都没有相信,因为我知道,那些都不能信。   

其实我的心里也害怕,害怕传言会成为真的,但过了28日之后,地震一次也没发生过,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了下来。   

老师,您说以后还会发生地震吗,为什么?   如果地震了,我该怎么办?       

此致               敬 礼

                                                                                           第二代号:可爱嘟嘟熊                                                                                                   2014年1月9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邸老师的一封信1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5年的学习生涯转瞬即逝。在这5年来,我忘不了您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昏暗的灯下,您伏案备课、批改作业。忘不了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郭老师:   您好!   我是李沐石的妈妈。   之所以给您写这封信,一方面,是想把我的孩子的一些大致性格特点给您介绍一下,也方便您更多、更好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