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谢雅雯姐姐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11/7 0:18:26 本文由陈文琼投稿,指导教师为:万胜镇天乐村小学 王文飞老师

雅雯姐姐:

你好!

认识她是一个偶然。一个下午,我挥舞着手中的遥控器,随意地、频繁地调换频道,也许我也不知道我要看什么,但这天我却在一个频道上停住了。这是超级女声的比赛。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女孩站在舞台上,握着麦克风,深情地演唱着《全身暑假》。没有卖力的舞蹈,没有大声的呼喊,只能听到她的声音,在赛场里回响。很久没有听到这种声音了。声音里几乎没有任何杂质,很安静,只能感受到美妙的音乐,纯纯的音乐。从此,我便对这个姐姐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个星期五,也许是一个很伤感的日子,在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总决赛中,她被淘汰了。被第2个淘汰了。她没有看到FANS们的投票数。短短的一首《还珠格格——开头曲》后,她就被大众评审淘汰了。她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美妙,但残酷的现实却不能让这个小女孩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了。虽然她并没有什么错。她很坚强,尽量让自己不流泪。但是泪,还是止不住,夺眶而出。即将离开的时候,她唱出了心中的那首歌。那首让人永远记得的歌。歌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东西。这时,她的歌声是最美的,被人称为“冠军的歌声”。无数人在此时流下了泪水,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前……

在大家的支持下,她终于走上了舞台……当然,她的母亲,更是从海选开始,始终支持着她,陪她一起走过来……她也因为朋友、家人的支持,一路走到现在……

超级女声,这是个喜剧,但她的离去,却以悲剧的形式出现。许多人都在那个夜晚心碎。网络上,一时间,充斥着许许多多对于她的各种方面的评论。有人抱怨超级女声的黑暗,有人大呼超级女声“不配”她参加(她太优秀了),有人只是继续地支持她,永远支持她……

她走了,也许这对她来说是个好事。也许这才是她最好的结局。她还小,不应该过早地走进这个复杂的圈子。她只是个初二的乖学生,好学生。记得在网友会上,她坐在凳子上,两只手臂放在桌子上,就像在认真听课的学生。这次比赛的结束也许也可以让她更好地把精力投入学习中,虽然她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矛。她已经让遍布全国的人们认识了她,已经拥有了许许多多的FANS,有了许多人们跟她一起开心,一起流泪……对于她这个年龄,她已经成功了。

我们永远会记住她。

她,就是超级女声那遗失的美好——谢雅雯,一个可爱女孩。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支持你的Fans:谦谦

20xx年7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小米公司,尊敬的雷总:您好:我是一名小米的忠实拥护者,也热衷到处推广小米手机宣扬他的好处,以至于在我的朋友圈里,除了苹果手机以外基本都…阅读全文

2、各位超市销售管理员及专卖店管理员:   再过几天就是2014年了,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的季节——元旦、春节。这里,我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