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二)

时间:2015/9/5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我永远忘不了您我的谆谆教诲、慷慨大方,也忘不了您对我的鼓励与支持。但是,我也对您有些意见和建议,希望您能好好听我说。

   先来说说您的有点吧。在我学习遇到难题时,您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为止。每当我弹琴手型不好时,您总是耐烦的提醒我:“不要急,下次争取不出错。”有时我考试考得不好,您不批评我,二是跟我一起分析错误原因,找出努力地方向。每次您买回好吃的,都先给我吃,等我吃饱了您再去吃。每天都把我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从六岁开始,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您到带我去游泳、打球。您还告诉我,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坚持才能成功……

   再来说说我对您的一些意见吧。又是,您的脾气有些急躁,比如,早晨上学时,您总是在一旁催促:“快点快点,要迟到了!”有事您有点喜欢唠叨,您总是提醒我写字要注意“一拳、一尺、一寸”;刷牙要刷干净……这些我都懂,您就不要多费口舌了!希望您能给我时间让我慢慢做好。

   不管怎样,您都是我最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

 

 

                              爱您的女儿    奕子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一直记得,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8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给您送上最真挚、最衷心的祝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新学期又到了,我又离开您了。感谢您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十几年来,您不知为我花了多少心血。在学习上,一般家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