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给杜的一封信

时间:2016/5/7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2014给杜的一封信

杜:

那天早上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不知道你有什么感想,但是我不想就这么过去,这些是我的想法,希望你能认真看看:

停止自黑。不是不让你表达自己的观点,对熟人或者有共同相仿经历、可以体恤你的感受的人说,可以。对于那些会拿这些嘲笑你,因为你矮矬穷的经历看不上你,经常拿出来这些讽刺你的人还要自剖童年多苦逼,自己有多没见识,暴露自己无常识性的见解,你脑子是太有问题了吗?现在的社会无一人不吹嘘自己,时刻想把自己Level提到天上去,你却把你自己的屌丝本性毫无保留的展览出来,我应该夸奖你真的很坦率,很真诚吗?这样做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不断强大。我知道你骨子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忍则忍的天性,但是我不是,我希望的伴侣是能在明显的时刻有作为的性格。我的期望和你的实际不符,所以在这一点上我是甚感不满的。或许冲动大多数是要受到惩罚的,但是偶尔是必要的。希望我的话没让你生气,而是通过一系列的事情慢慢的激发你内心男人的、有担当的一面。当然,这些都是表面上的,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不断强大,事业上和内心上,当前你的事业还没有达到我们能够在微环境中“有尊严的”愉快生活,愉快是指大家都与你性格很合,没有人问你尴尬问题,没有人与你开不舒服的玩笑等等,很少人可以任何环境下都有足够的地位一直愉悦,因为总有人会比你职位高比你能力好,但是我们可以现在从停止自黑开始好好处理自己的形象,强大自己的外表。

说到形象,希望你认真对待一下你抖腿的问题。或许是我们天天生活在一起,玩笑打闹中往往忽视了中肯的意见,如果不是我,而是你很敬佩的人提出暗示你这个问题你是不是会羞愧万分会醒悟我当时的建议?两个人在一起扶持相伴是极好的,而相互提高却是弥足珍贵的。希望我们能够达到。

 

 

佳妮

2014.9.6

 

PS:旺财 榨菜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2014给杜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Hi!股林高手们!你们好!   2013年就要结束了,2014年就要到来。首先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发大财!更上一层楼。即将过去的一年,是股市盘整的一年,在这…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从想给你写这封信开始,到在电脑上敲下这几个字的时候,我的心和你一起跳动着,我为你激动,为你喜悦,也为你痛苦,不知不觉热泪盈眶。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