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男神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 0:18: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男神的一封信。

To:男神

——你近来还好吗?

对对对,这样的开头特别俗套对不对?其实这是一篇逗比的匿名情书,对没错就是情书你没看错。

哦……希望你能够耐心地看到最后,如果看不下去就直接跳到最后或者关了网页吧QUQ

我觉得情书这种东西是有点俗套,但是我不敢当面说,很胆小很蠢对不对??我自己也这么觉得,所以就写了这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

…………我打字的手有点抖我去缓缓。

好了。

我就是喜欢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一开始迷茫过,在宿舍的空床上辗转反侧,虽然不敢弄出太大动静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喜欢吗?是真的喜欢吗?

那个时候只是浅浅地意识到,后来慢慢慢慢地如水面泛起涟漪,扩散开来,扩散到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有时候回头看一看你也能兴奋个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给你传纸条。

你坐在我后面的后面,期末这几天基本天天传纸条…………给坐在我后面那货点个蜡烛先,您辛苦了!

妈了个鸡画风逗比不起来啊!不行我要逗比起来!

想起之前你给我吃的我都可以高兴疯,像个小孩子一样,简直蠢。

#什么叫做一颗糖就能骗走的人#

好吧对不起还是逗比不起来……

就这么看着我也觉得你是个非常棒的人,会做饭啊,学习好啊,打篮球的时候特别帅什么的。

【删除线】可惜是个死基佬。【删除线】

当然我不敢自诩多了解你,但那时还是想多了解一点的——比如说之前一直在背你的手机号码。

——简直神经病。

好呗,我喜欢你。

嗯,我妄想过成为情侣啦,不过不太可能吧?

就像现在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也挺好?好吧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

那么,最后一次,我喜欢你。

也许这份感情会淡,但是我不会忘记。

 

——记录一个我喜欢过的男生。

BY:上官泠惜。

2014.07.12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男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各位学员: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时逢华南师范大学刚迎接完八十华诞,热情欢迎您参加“国培计划(201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培训管理者短期集…阅读全文

2、远方的小伙伴:    你好!    这些天你过得还好吗?不瞒你说,这几天我简直兴奋极了!也许你看到这封信时有点不高兴,但我希望这件事也能让你忘掉那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