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写给屠夫公司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4 0:18: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千纸鹤写给屠夫公司的一封信

屠屠:

你好!

我是千玺的粉丝,发这封邮件其实是想向公司提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习惯了?

1. 你是不是习惯了忽视他?

千千出演少女喵、万万二,在万和各主创都热情转发的时候,你们在哪里?千千特意请假,千爸千妈和弟弟都去片场探班,无论是千玺,还是他的家人,都看得出来很重视这些演出机会。一个简单的转发就代表认可和鼓励,但是,两次你们没有转发!告诉我原因!太忙?忘了?还是根本不想?连一个转发你们都如此吝啬,让我如何相信你们眼里有他!

2. 你是不是习惯了埋没他?

新歌MV,队友一个背着吉他,一个背着键盘,但千千两手空空!千千也在学习吉他你们不知道吗?虽然他们只是拿着玩具做样子,但就连做做样子你都不给千千机会?千千会编舞、画画、书法、中国鼓、变脸、魔术,可是你们提到过吗?宣传过吗?官方微博以及MV,多次透露家族其他孩子会乐器的信息,但是从来没有关于千千其他才艺的!

3. 你是不是习惯了委屈他?

三个人明明在一起,你偏偏只发另外两个队友的合照。要发两人合照没问题,但是,为什么偏偏选择截掉千千这种方式?官方发的微博千千也能看到,你让千千怎么想?你会和千千解释吗?还是,你觉得,截掉他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向他本人解释?

屠夫,你不要习惯了这些习惯,自己醒一醒!!!你看清楚我的几点诉求:

1. 不要让千千觉得他和队友有任何不一样

出道300天只提到两个队友完全忽视千千!组合是有几个人?你是把他当做组合出道的工具还是真的有把他当做你的艺人?组合是三个人就请公平一点!在重大纪念日,请让他知道自己也是组合的一员!

2. 新歌MV请突出千千的特色

既然你让队友分别展示了吉他和键盘,那么我要求千千有舞蹈solo。原因不必多说,你也清楚,他有solo的实力,但是为什么不给solo的机会,请公司扪心自问一下,你们在躲避什么,你们在怕什么,我要求必须有千千舞蹈solo,几秒钟都可以!

3. 该有的千千一样不能少,不该有的我们不要

该有的也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那些,再总结一下:①转发千千相关微博;②展示千千才艺;③官方不准截掉千千;④重大纪念日必须三人出镜;⑤新歌千千舞蹈solo。这些要求,请你们做到,千家的粉丝也会一直关注公司的动态。我说的不该有的,是关于C位,队友家粉丝特别重视C位,并且因此心生不悦。虽然我不理解三人组合争站位的意义,但是如果不站中间可以少受一点非议,我愿意他不站中间。

屠屠,你不要习惯了把千千当棋子当工具,不要在需要他的时候才想起他,不需要他的时候就完全忽视他!请把他放在心上,你不给他爱,也请给他尊重。我希望你明白,习惯很可怕,潜意识的忽视是最恐怖的,请彻底改掉这个习惯!

我对公司的态度取决于你对千千的态度,你们必须要改变,请让我看到你们的改变。

谢谢,一切祝好!

(补充:看了这个真的很心酸!你凭什么忽略千玺,如果有一天千玺连被忽略都习惯了的话,我不敢想,大家都记得昨天夏秋纪念日吧,前天千玺开博一_周年,但是昨天屠夫却发了博,可是我们千玺呢!为什么忽略千玺!呵都是孩子为什么不能一视同仁!)

 

@TFBOYS组合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千纸鹤写给屠夫公司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GC:   自从你18年前降临人间,从一个呀呀学语、步履蹒跚的婴儿,在父母老母鸡式的呵护下,经过6500多个日日夜夜,终于长成为一个能驰骋足球场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大:我必须要向您表达我对您的感情,无关其他,只是喜欢,跟您相处的这两个月我是很愉悦的,莫名的就是对您有种亲切感,可能是我也有一个脾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