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二二全体同学们一封信

时间:2016/9/18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二二全体同学们一封信

亲爱的二二全体同学们:

今天,我坐在这个我们大家熟悉的操场写着给大家的一封信,面对着这悠绿的草坪,望着这蔚蓝的天空,仿佛一切都回到的三年前那个炎热的九月,那个我们刚刚认识的日子,一群群稚嫩的孩子,嘴上喊着一二一,脚下踏着一二一。

那时的我们,只是一个个懵懂的孩子,我们大家为了同一个梦想而聚在了九月骄阳下,我们一起学习生活共度了三年,当时,大家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从陌生到熟悉,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一起上课,我们一起抢饭,我们一起欢笑,我们一起打闹,我们之间的友谊也越发深厚。现在,那曾经一张张青涩的脸所面对的却是分离,想想我们一同经历,一丝丝笑容将会浮现脸庞,一张张课桌上写着自己的青春誓言,下课模仿老师的“经典台词”,不觉地,给初三枯燥无味的生活增添了许多闲适,早上六点半起床,赶到教室展示着我们班的特色——早上踏步五分钟,这是我们每天的必修课,即使到了中考前也未间断。晚上躲过查寝的同学,在被窝里打着电灯复习功课,大家都在搏,都在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即使躲在被子里喘不过气儿,也要坚持到深夜,只为获取更多的学习时间。那些日子是苦的,但也犹为甜,毕竟我们一同经历。

待到分离的时候,那学校,那教室,那宿舍,那些人和事,将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诠释了我们友谊的天长地久的沙漏一次次翻转,我们的友谊永不改变。

等到了一个新的环境,给新的人提及你们,心中便会无比自豪与怀念,自豪曾经与你们度过了那么多,怀念曾经与你们经历了那么多,那个让我们建立友谊的学校——棠外,那个让我们加深感情的教室——二十二班,那些让我拥有难忘的人和事——二二全体。

二二的全体同学们,我们应该珍惜,珍惜我们余下能够在一起的日子,共同拼搏,为了我们的理想而拼搏,让这黑色六月见证我们的实力!

骊歌只是让我们短暂分离一会儿,让我们以后重逢的时候,继续畅谈我们共同经历的那些趣事,那些难忘的事。

祝:二二的友谊,天长地久!

 

四月二十二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二二全体同学们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虹同学:    你好!   你现在是否还苦恼?我也曾有你这样的经历:   有一天,我的妹妹叫我去她家玩。我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就和家长说。由于临近…阅读全文

2、张总你好, 我叫陈艳,来自浏阳,就读于长沙民政学院传媒系,新闻传播专业,今年12.6日来到克拉海洋公司实习,因为特殊原因1.17日离职,在1.10日有和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