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人妻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5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广告人妻的一封信

亲爱的Mr. Right,

你好。

介于今早凌晨2点加班回来后便昏睡过去的你可能早已没有什么时间概念,所以我决定在这里正式的通知你,今天是2月14日。是的,没错,今天是情!人!节!

我朋友圈的那些疯女人早从2月第一天开始就在晒各种“罗曼蒂克”计划。而令我愤恨的是,就在那天我不厌其烦的一条条的给你念闺蜜们的情人节要求,这个假作嘲讽实则是对你进行提醒和暗示的小心机被你那该死的客户部同事的电话打断,而你接完电话便开始忙于修图时,妈的,我那可怜的憧憬瞬时被拍醒。如果你还在纳闷为什么那天我一整个晚上都对你爱搭不理,为什么会把盐错当成糖加在牛奶里…这就是原因。

海旋-SAM 15:49:56

和你在一起的1687天,完完整整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时间少之又少。约会等你2个小时以上再取消已经成为最稀松平常的意外。甚至连我们领证的日子都要先看客户的排期。即使我们现在可以生活在一起,也时常没有交集。经常是我睡了你才回来,我上班了你却还在昏睡。我们之间的念想,只能靠字条传递。

我们的沟通也时常出现障碍,你喜欢跟我聊IDEA,聊汽车,聊它的性能,聊某个跟我没有任何关系的高科技(就因为你服务汽车客户...),而我只想让你跟我说:“宝贝儿,咱们困觉吧!”

在这样永远排老二的日子中,我时常会冒出一些悲情色彩的想法。我幻想过去你公司抱你老板的大腿,表演惨绝人寰的一哭二闹三上吊,掰手指头给他算你现在的工资按工作时间算下来比麦当劳小时工高不了多少。而那个周末还一个劲打电话骚扰你的同事,相信我,他已经在我的脑子里被虐杀了千百遍。看看人家的情敌,起码是外貌妖艳、胸永远比脑子大的小三,而我的情敌却是你的同事、你的老板、你的客户。在这场争夺战中,我注定毫无胜算。有道是,广告人妻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海旋-SAM 15:50:09

当然,成为一名广告人妻也不会全无收获,至少可以磨练出汉子一样的体魄和钢铁般的意志!记得有一次出门遛狗忘带钥匙,打了近50通电话没人接,3小时后你才发现我被锁在门外。而当时你正在进行所谓的头脑风暴没带手机。所以,在经历过无数次关键时刻电话找不到人的状况后,我已经熟练掌握了换灯泡、修水龙头、通马桶、给狗们洗剪吹等一系列新技能。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是广告人,我知道你也不想加班。我知道这都不是你的错。我知道选择嫁给一名广告人,注定要为你奥格威式的广告理想做出妥协和让步,也注定要习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入睡的生活。(话说,作为一个居然能找到老婆的广告人,你是不是更应该对我心存感激?)

有时候我经常想,广告这份工作究竟有什么魔力,可以让你四体不勤却仍然乐在其中。虽然我总是找不到答案,却也懂得必须支持。只是,作为人妻,我还是有必要在情人节这一天告诉你:“有一份热爱并坚持的工作固然很好,但我没指望你赚多少钱,我只希望你保重自己的身体,这才是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广告人妻:小豆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广告人妻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讨厌的蚊子先生: 我很讨厌你的身材,你的身子小又细,翅膀大大的,人们怎么打也很难捉住你。你那小身材让大家都看不到你躲到了哪里。我不喜欢你“嗡嗡…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同学:我们分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十分的想你!经过冬之孕育,春之萌发,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它褪去的是人间的虚伪、庸俗,留下的是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