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9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光荏苒,不经意间我已经15岁了。15年前,我还是一个爱哭爱闹、依偎在你们怀里撒娇的小孩,而现在,我已经懂事了,成为一名少年,成为了一名高中生。15年前,我还在你们的教导下牙牙学语,蹒跚学步,而现在,这棵小苗已在你们的抚慰下抽技长叶、健康的成长!

妈妈,每天早上,您都会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可口的早餐,每天都是各式各样,营养丰富,让我精力充沛地面对一天的新生活;每天放学回家,您都会准备好丰盛的晚餐来迎接我和爸爸,每次都怕饭菜凉了,总是拿东西盖着,并早早地把汤凉好……

爸爸,每天早上,您都会早早地在车里等着我,夏天、冬天都早早地下去把车上的空调打开,让我刚上车就感到很舒适;每天一放学,您总会准时地出现在校门口,接我回家,不论您多忙,总是风雨无阻;每天吃完晚饭,您都会督促我学习,有时候还会帮我检查一下数理化作业,教给我做题的技巧……

爸爸妈妈,我们在饭桌上总是谈笑风生,我与你们分享我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但你们不管在工作上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永远都不会带到家里,都是对我说说笑笑。

爸爸妈妈,当你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最先想到的不是休息,而是照顾好我。为了我能安心学习,你们从来都不看电视,也不会大声讲话,家里的晚上永远都是安安静静的,静的只能听见我写字的沙沙声……

爸爸,我也许从未感谢过您风雨无阻的接送,妈妈,我也许从未夸赞过您的饭菜,但我懂得你们的苦心,你们的一丝丝心血,都早已在我心中流淌。我将会用我的努力,来报答你们的付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15年15载,你们在我身上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虽然我会挑食,虽然我的成绩对于你们来说还不尽如人意,虽然我还有很多缺点,你们总是激励我,鼓舞我前进,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三年之后,我一定会考入理想的大学,成为你们真正的骄傲!

 

                                                      爱你们的女儿: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好久没见面了,过得好吗?在外面做生意累不累?一定很辛苦吧!可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太过劳累了。现在家里一切都很好…阅读全文

2、情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古人常说:“父母是儿女的第一位老师。”的确,我已正真体会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你们为了抚育我成长,心甘情愿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