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3/11/7 0:18:45 本文由蒋学军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姚市马渚镇下姚小学 裴强强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春来秋去,花开花落,十二个漫漫冬夏您们陪我缓缓走过。在您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欣赏过姹紫嫣红的暖春,观赏过生机勃勃的茂夏,面对过满盈丰收的今秋,也曾度过狂风呼啸的寒冬在您们细腻的呵护下我懂了许多东西。我对您们发出由衷的话语:“谢谢!”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由于我需要一次手工作业,您很忙,可您还是抽出您宝贵的时间来陪我完成作业。您们对我的关怀数也数不清,在我生病的时候,您们时时刻刻的守侯在我身边;在学习上,您们时时刻刻鼓励着我;在生活上,您们时时刻刻关心着我。有您们的关怀与鼓励使我对生活充满自信,在学习上我更加努力。

时光流逝,我已经长大了,已经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了,以前我调皮无知。父母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总在我困难时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胜利的道路,父母亲就像一盏灯,牵引着我走向光明,爸爸妈妈我爱您。

平平安安 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

2006.11.25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父母:        亲爱的爸爸妈妈,这是我在初中给你们写的第一封信,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养育了我,感谢你们陪伴着我,感谢你…阅读全文

2、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相信爸爸妈妈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爸爸妈妈,一定非常健康,非常平安,非常安心、开心、舒心。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非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