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自荐信

时间:2021/10/31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职位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小悠,现代管人力资源中心相关工作。

首先,非常感谢公司给大家提供此次自荐机会,让积极上进的新员工和有能力有抱负的老员工,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从而发挥自己的潜能,得到能力的提升,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力。

思考再三,非常欢迎有能力的自荐者,能够通过考核加入到人力资源中心。作为一名老员工,公司若有任何其他安排,坚决服从,且依然会尽心尽力的做好公司交派的工作。

在此期间,我将与部门人员,认真领会研读公司全体员工大会精神和计划部署并积极配合践行相关工作。具体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一、招聘方面

1,办公室人员:3月1日起逐步招聘,完善岗位说明,在规章制度建设、法律知识、写作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侧重要求。

2,安保人员:随着酒店工程进度加快,加紧招聘保安,至酒店开业目标人数预计达到70-90人规模。针对酒店保安,可对接部队或者保安素质较好的保安公司,招聘一批形象比较好,素质比较高的安保人员。

3,财务人员:资深会计,尤其是经验丰富、具备管理才能、融投资才能等符合公司发展模块的资深会计。

4,新公司成立或者部门扩充有人员需求申请的人员招聘。比如工程人员、酒店筹备人员、网络方面人员、车辆管理人员等。

5,薪酬方面的同行业或同岗位薪资行情数据搜集参考。

6,招聘环节的风险把控与用工过程中的问题总结应对。比如国家二胎放开后女性的生育问题,应聘者的年龄控制、身体健康状况等问题。

二、劳动关系方面

1,国家人力资源保障部相关政策法规的了解研读,需要公示的与公司工会做好公示工作。

2,人力资源保障监察部门的劳动保障年检工作。

3,劳动合同签订解除相关事宜。

4,社会保险申报停保相关事宜。

5,公司人事档案关系的整理归档。

6,员工的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

三、培训方面

1,新员工的入职培训、规章制度培训。

2,随着公司发展,员工队伍不断壮大,员工的形象气质、管理能力、团队建设等整体素质提升的相关学习培训,可采用幻灯片观看分享的方式。

3,保安人员仪容仪表、服务态度、整体形象的专项培训。

4,领导要求的其他培训。

最后,再次感谢领导抽时间看我的自荐书,愿公司快速冰解冻释,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2017年2月1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职位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上海交通大学招生老师: 您好! 我叫严丽君,女,来自成都外国语学校理科实验班。 首先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父母原都是成都郊区的农…阅读全文

2、大学毕业生求职自荐信(一)尊敬的XXX: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时也真诚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阅我的自荐材料。 回首昨天过去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