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3 0:19: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的儿子,施博怀,我来和你们说说我两个月犯得一个大错误,主要是想让你们了解我的缺点,我在学堂是怎么从这个大大大大大的错误中度过的,和问问你们有没有建议和意见,协助我改善我改善问题,我愿意呈现事实。就是关于我有做了偷窃的行为。好,接下来切入正题,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我以四个方面来和你们说我要说的:

1、我这个学期付出了的多少努力、行动。

2、我这个学期身上展现出来了多少

3、我的思思维等别的。

4、和你们说的的话。

 

1、我这半个学期投入了多少?我投入了7分之3,这个学期经常会被游戏吸引,也不知道为什么上个学期游戏基本碰都没碰,上个学期练功更专注,你知道我在学堂的投入。为什么会选择说这点吗因为我觉得我这样可以让你们了解我在学堂的你这个学期连侧跑手都不能伸平,我上个学期不会有偷东西得念头,在汪老师和我们谈话之前我一直被要偷东西的念头所缠绕着(特别在在正身班的时候),并且去偷。但是,你这学期付出的就是在你的成长努力了,虽然,我会做的不好,甚至我会退步,但是你却收获到了许多。我爸爸妈妈投入了另一半,另一些是爸爸妈妈心里精神上的帮助,支持我的选择。这些钱是我人生100E,因为这是从你8岁支持你到学堂成长,和支持,并帮助你从小养成习惯,努力工作,从口袋里掏钱付我的学费。所以我在信上写到,深深的感谢你们的支持帮助!

(我说这个的目的是想告诉你们我在学堂个人努力投入了多少,这样可以让你们了解我在学堂大概努力了多少。)

 

2、这半个学期,我身上的展现出了多少东西?我在学堂这4个多月在正身班的时候你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好了,沈乐多不会总是讨厌你了,而且,也不会像以前发生特别多冲突。我和你说也是等会我要说的一大点,希望你们可以给我提出建议。我的控制力比较差,我还在学堂做过偷窃案件,但是把我的纪录可以给别的学员看,让他们不要学习我的“超级特点”并且,告诉他们改善方法。我的思维比较善于分析问题。这样我可以帮助别人分析问题,还有我比较聪明,有想法,可以分享给大家。我来说说价值:1、人际关系可以让我们互相找到伙伴的价值,并且互相改善。2、偷窃案可以帮助我反省问题,并且去改正,而且还可能带动别人也这么做。

   (我想告诉爸妈观察我展现出来的人际关系,让你看清你的现状才更好的改善,加油)

   3、我的思维清晰可以分析清楚问题,然后就可帮助自己和他人。我觉得我的偷窃这个坏习惯不应该留下去,因为这样我现在偷东西可能还是有处罚,分析,以后偷了东西就去坐牢了。

4、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在支持我,付学费,我也帮助一下你们给你们一些小小的建议:1、不要总是自我型,说话有逼着别人要听自己的话一样(爸爸也是这样的,而且比妈妈给严重一些。)2、注意多多练功,保持身体的健康,我回来教你们3、遇到了我的问题不要总是发火,要淡定。

 

 

                         2014年6月29日

                               爱你的们的儿子施博怀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最近工作顺利吗?身体好吗?您经常从早到玩的工作,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呀!妈妈您在家中既要带弟弟又要带妹妹,还要忙家务,一定要…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妈妈节日快乐!其实心里有很多话要说,一拿起笔来,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我最想说的就是,能成为你们的儿子,是我这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