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偷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8/11 0:17:44 本文由陈健泽投稿,指导教师为:七甲乡妈奶沟小学 张旭昌老师

可恨的贼大叔:

您的“生意”好吗?我从心眼里是佩服您的“挣钱”的高超手段。您总是晚出早归,每天三顿饭都不能按时吃,晚上又不能睡安稳觉。夏天被蚊子叮得浑身全是包,可您为了“挣钱”却从没哼一声。

您每次都“光顾”别人家,肯定不会空手而归。去年,您还“光顾”了我们家呢!我们家和奶奶家旁的小道大约只有 80 厘米,您就顺手爬上了我家的三楼,那时我们三楼还没装修,窗户也还没装上,您就沿着三楼的楼梯下了二楼。进了我爸妈的房间,把我爸的裤子拿起来抖了抖口袋,发现没钱就把老爸的裤子往楼下扔走。最后打开抽屉发现了几百元就拿走了。

小偷啊!我劝你一句:“贪欲无涯,回头是岸。”您得洗心革面,从新做人,现在公安部门正在抓你们呢!你们应该早日自首,不然会后悔一生的。

一个关心你的小同学

4 月 12 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校区广播站的师弟师妹们,   你们好! 我已经听了三年的校园广播,尤其喜欢周五的“音乐天空”栏目,而今年是我收听校园广播的最后一年。如果我能够…阅读全文

2、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还记得半年前初次见你,胖嘟嘟的小圆脸,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涩涩得说一句你好,局促得站在那里;还记得半年前初次见你,高瘦的个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