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4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灾区小朋友:

你们好!

今天我给你们写这封信,主要是想表达我对你们的敬佩。你们有的和我同龄,还有很多比我还小,但你们在灾难面前却这样的坚强。你们没有明亮的教室温暖的家,但却对生活充满了爱和信心。

  当我们在享受着爸爸妈妈爱的时候,你们却在硝烟与子弹中生存;我们在背着书包去学校的时候,你们却在与死亡斗争;我们在游乐场嬉戏玩耍的时候,你们弱小的肩膀上却扛起家庭的重担。与你们相比,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

  我希望你们的天空不再是布满硝烟,而是永远的蔚蓝;你们的大地不再落满炮弹,而是永远的平坦;我希望你们的家和校园不再是残缺破碎,而是永远的温馨安宁。我希望你们能永远永远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祝:

天天开心。

                                                           李紫彧

                                                 2014.4.16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新疆小朋友:你们好!新疆小朋友们,也许你们还不认识我。等这封信通过邮递员叔叔千里迢迢送到你们手里时,你们就知道了。我是一名生活在城市里…阅读全文

2、尊敬的某团队和亲爱的朋友们: 这次,我打算把话一口气就说出来了,在这之前我可没跟任何人说过。在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离开我现在的工作单位的时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