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6/5/31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记得第一次写信给妈妈是在小学三年级,那时候因为妈妈要和爸爸到广州。那时候的我根本就离不开妈妈,每次都是坐在楼梯那里哭得稀里哇啦的。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晚上看完电视,和哥哥两个人都愿意关电视,直接去睡觉,然后你就叫我们不要那么懒,看完就要关掉。但是我跟哥哥谁都不愿意去关掉。于是你很生气,收拾东西说要到大姨家去。我躲在被窝里哭得很厉害,最依赖的人说要离开,现在都受不了,小孩子的我怎么可能接受得了?可能你也觉得我哭得太厉害了,于是走到我床边跟我说下次不可以不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后说哪里也不去,叫我乖乖睡觉。

我还记得小时候的你很凶,很害怕做错事情被你骂,你也说过我每次做错事情都是乖乖站着被你打,不像哥哥到处跑。现在的你早就已经温柔了,每一句话都可以融化我的心。

所以,我的愿望很简单,我要带你跟爸爸去很多地方,我要你们在每个地方都可以留下很多合影,我要把它们都装订成册,我要你们哪一天老了,我可以陪你们看相册,回头看看你们曾经的美好......

母亲节快乐! 

爱你的阿虫 

阅读相关

1、   6月15号儿子你即将参加中考,我特意请假从外地回家和你妈妈一起来照顾你,为你加油、为你打气,希望你能在这次中考中发挥正常的水平,为自己三年的…阅读全文

2、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我要回家 作我的梦想就算风会很大 浪会很大但我有力量学校不让留头发 土的掉渣还告诉爸妈 你的孩子太差管不了拉 回家种田吧为什么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