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生?坏学生!

时间:2012/9/13 0:17:34 来源:我爱写信

好学生?坏学生?

一直以来,老师和家长们都以这两个词来定论学生,成绩好的被“光荣”地称为好学生,成绩坏的则被嘲笑似的称为坏学生。好学生可以被众星捧月地追捧,坏学生则只有被别人嘲笑的份,可是我真的很想问,好学生就一定好吗?坏学生就一定坏吗?

今天我跟朋友一起去到图书馆,我们一行共有四人,除去我们三个中等生外,还撇下一个被别人称为坏学生的女孩。她腼腆地对着我们笑,与我们一同在图书馆里安静地看书,看她看书的专注样,比不少好学生还要强。分别时,她红着脸对我说:“谢谢你,沫轩萱。第一次有人不嫌弃我~”她灿烂地笑了,原来她笑起来也很好看。我也笑了,其实她也在寻求上进啊!

好学生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成绩好。虽然大多数的好学生凭借的是自己的实力,可是,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我认识的好学生中,几乎是没有一个配得上好学生这个称号!耍小聪明么?你以为你很聪明?嘲笑别人么?你以为你有资本?哼,坏学生都比你们强,至少,他们靠的是自己!

好学生,坏学生。好学生不一定好,坏学生不一定坏!

阅读相关

1、贝贝,我们一起面对明天    明天,贝贝就三岁了。三岁的孩子该是撒娇耍横,唱儿歌背唐诗上幼儿园了,可我的贝贝都没有,她的生活还是每天去康复中心,…阅读全文

2、   6月15号儿子你即将参加中考,我特意请假从外地回家和你妈妈一起来照顾你,为你加油、为你打气,希望你能在这次中考中发挥正常的水平,为自己三年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