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信

时间:2020/5/25 0:0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学校介绍信

烟台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单位:

兹有我校2013级****专业学生***去贵单位***部门实习,实习期为20**年**月**日至20**年**月**日。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获得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为此,诚恳地希望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使学生切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请贵单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学生教育管理,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鉴定。

致辞

敬礼!

                         ******学校全称或学校部门

                                年   月   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学校介绍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给我这次难得的机遇,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完这封求职介绍信。我是xx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0级临床医学专业应届毕…阅读全文

2、办理实习介绍信(一)尊敬的实习单位领导:    我校xx级学生已进入第五学年的顶岗实习阶段,实习对于提高学生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兹介绍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