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中的一封信

时间:2017/3/5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初中的一封信

初中: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一个曾经自卑的孩子今天却想给你写封信,感谢你降临在我身边,使我走到一个新的环境。小学的时候,我很听话很会讨人欢心,连陌生人都喜欢我。我各科成绩在年级总是名列前茅,尤其是语文常获年级第一。那时的我可真谓“少年不识愁滋味。”

        高中,你是解开我心结的钥匙。即使现在,我也还会莫名烦恼,多愁善感,为分数,为自己,为将来而忧虑,是那些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联手帮我打开了你的大门,他们告诉我:你是成功的关键,是开口向上的抛物线,是点亮心扉的导体。Nothingis difficult if you have confidence to do it.

高中,感谢你来到我身边,你让我不再通过黑白两色看世界。

这一路上,有你陪伴真好!你愿意陪我走下去吗?

                                                          一个想拥有你的angle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初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怀孕到现在八个月了,每天都沉浸在快做妈妈的甜蜜和幸福里,每天也都充满着好奇,肚子里的宝宝到底是个美丽的小公主还是个淘气的小王子,宝宝一天天在…阅读全文

2、我一女朋友今天在电话里哭的特别伤心,后来问她为什么哭成那样,以下就是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清明节假要到了,她准备假期不回家,留在这陪自己的男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