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好朋友朱朱一封信

时间:2016/7/3 0:2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我的好朋友朱朱一封信

亲爱的朱朱:

  你好!

   从二年级到现在,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在我的脑海里面有六个字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和谐、诚信、友善。这六个字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当然,对大家当然也是啦!

  记得在宿舍里面,我们要玩一个游戏,我们必须要两个人两个人一组,于是,我就和朱朱我的好朋友一组了,一个同学出了一道题目,说:“你们的答案要统一,你们先讨论。”我就和朱朱讨论了,但是,我们的答案不同意,她说那个,我说这个,我平明的解释,朱朱你就越是不听,到了最后,别人都已经十几分了,而我们还是原地不动。请问,我们的和谐去哪里了?

  在这个星期里面,我们中午摆桌椅,摆着摆着,我叫你等我一下,我去上个厕所,叫你去大堂的那个楼梯口等我,然后,顺便把门和窗关了,你答应了,结果,等我上完厕所后,我发现:窗没关,灯也没有关,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我看见书包柜里面有人,我跑了进去,发现你在里面玩,我很生气,请问你的诚信呢?你应该答应的事情就必须要做到的。

  还记得我们三四年级的时候,你老是欺负我,还有周雪儿,我们只是把你的东西给翻了,你就一直在那里掐我,打我,你叫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我们从来都不会说,你每次都说,我们是好姐妹好朋友,但是,好朋友好姐妹是这么欺负你的好朋友好妹妹的吗?请问你的做好朋友最基本的规则你做到了吗?

  朱朱,其实,你已经改变了许多,我知道,没有一起拿那么凶了,没有以前那么不遵守诚信了,我与你的和谐已经变得不能再好了,你可以尊重我的意见,我也可以尊重你的意见。

  祝我的好朋友朱朱身体健康,天天考一百分。 

                                    你的好朋友——李想

                                      2014年4月1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我的好朋友朱朱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丁振杰同学:   你好!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彼此也不太了解,但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成长,同是祖国的未来。我想与你交个朋友,共同架起友谊的桥梁!  …阅读全文

2、李鸣宵姐姐:    你好!    好久不见了,你最近好吗?    你不用担心,我很好!姐姐,你记得我们怎么成了朋友呢?当年,奶奶带我到幼儿园去学说话,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