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部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 0:17: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西部朋友的一封信

西部山区的小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相隔千山万水,远隔万里之外,但这阻挡不了我这颗热情的,渴望交到知心朋友的心。我希望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在我们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谁,我来告诉你。我是来自安阳市北关区自由路小学总校五(4)班的一名小学生,今年12岁啦。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小巧的嘴巴和眼睛,能闻百味的小鼻子;微笑常挂在嘴边,露出浅浅的酒窝。性格文静而开朗,很爱结交四方好友,不管你是强壮有力上午男孩,还是美艳动人的女孩。我酷爱读书,所有的书都是我的好朋友,一翻开书,就如同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陪书中的人物笑,陪书中的人物哭。我也爱照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在我的相簿里。我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记录,只要翻开相簿,就能勾起我美好的回忆,你呢?

我的家乡坐落在太行山脚下,是七大姑都之一的——安阳。那里山青水秀,历史悠久。文峰塔,姿态优美,高大雄伟;文字博物馆,知识的气息扑鼻而来;洹园风景秀美,鸟语花香。这里热情好客的人民,一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我在媒体看到你们的生活状况,心里就像打翻的五味瓶。我真佩服你们,仿佛能看到那高山之中一个个泥泞的脚印,听到从那简陋的教师中传来的朗朗读书声。你们吃苦耐劳,勤奋刻苦,是我勤奋的榜样。我建议我们一对一手拉手,在节日里互赠贺卡,平日里多写信,互帮互助,团结一心。

让这封信成为一根“无形的线”,把我们的心系在一起,架起一座友谊的桥。在同一片蓝天下学习,在同一片土地上成长,在同一个世界游戏,让我们共同成长吧!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张怡文

                                             2014年3月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西部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好!我叫胡宸婧,是瑞安市安阳镇的一员。我也是安阳实验小学的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年12岁。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特别喜欢弹琴、…阅读全文

2、远在边疆的小朋友:你好!我的名字叫管书豪,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有旱冰、打篮球、打网球,你可能是和我一样对体育充满热情的男孩,也可能是一个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