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20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爸爸妈妈这是第一次写信给你们!以前没写是因为小不懂事,现在没写是因为我们是最亲近的人,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什么话要说的都在日常生活中都说了。

现在的我已经成年,但是我觉得自己的心理还没成年。不知道江湖险恶、人心险恶。你们吃的盐比我吃的饭还要多,你们经历的多也就慢慢地懂得更多。而我还是一个没有步入社会的小丫头什么也不懂。我觉得我要向你们学习的东西太多。

在步入大学生活圈子里,我懂得了没有人能够像你们一样为我付出不计回报的。只为了满足我的需要。为了我更好地学习、更好地未来!

我的学费、生活费、还有其他的费用。都是你们每个月的工资积攒起来的,你们要在9月份之前就得把我的下个学期的学费给预备好的。你们为我想的和做的太多,使我都无法用词语来形容你们。你们的对子女的爱。对子女付出的一切一切。我只能说你们真的太伟大了!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从未对你们说我爱你们。大概,是中国的国情的问题不像外国那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感情。

爸爸妈妈我真的很爱爱你们!

阅读相关

1、我班昨天分得了四名外地转入的学生,今天又增加了一位,现在我班已达四十八人了,老师们都感到压力很大。同学们却因为增加了玩伴而更加高兴了。 不过,…阅读全文

2、学校的生活紧张而有规律,我每天都奔波于“三点一线”上,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三点一线”是怎样构成的吧!每天6:20起床,我们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