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生活

时间:2012/11/13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学校的生活紧张而有规律,我每天都奔波于“三点一线”上,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三点一线”是怎样构成的吧!

每天6:20起床,我们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叠好被子,洗漱,然后冲下去跑操。跑完800米之后,我们又拿起饭缸冲向人山人海的食堂,当然了!山人自有妙计,快速吃上饭的好方法就是——插队!看着别人鄙视的目光。我只好在心里悄悄说声“sorry”.

充实了肚子以后,就该充实大脑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快遨游,下课后,便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不信,你瞧!某日,一女戏称某男为“剩男剩女一族”,此男曰:“汝可知剩男剩女有何含义呼?”此女说:“当然是嫁不出去的和娶不了的呀!?”此男曰“你怎么知道我嫁不出去?”“哈哈哈......”一旁的人早已笑得前仰后合。在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课间生活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

晚上下自习后,宿舍又是一番景象!女孩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电视剧,影片,明星,还忘不了说些悄悄话(这里面当然也有我啊)!熄灯铃一响,麻雀们就不得不闭嘴了(但是不包括说梦话的,嘻嘻!)

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虽然忙碌但是充实;虽然紧张但是充满欢乐!

阅读相关

1、哗啦啦 哗啦啦雨滴倾斜而下四周 都是一片无尽的黑暗好像要将我包裹在其中它就像一个无尽的黑洞吞噬着周围的一切啊 雨停了在那黑暗中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阅读全文

2、今天我学习了冠词,冠词一共有三个,这三个分成两类,一类是定冠词,一类是不定冠词。定冠词有一个,是the。不定冠词有两个,是a和an。a在辅音音素开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