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险业务经理辞职报告

时间:2021/9/24 0:1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财险业务经理辞职报告

尊敬的分公司总经理: 

 您好!我是财险业务经理xx,因个人职业选择的原因,我现在请求辞去在人保财险支公司业务经理职位。 

 来到人保公司两年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公司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 

 我要感谢人保公司两年来对我的培养,从试用到转正,到业务经理,公司给予了我成长的机会和学习发展的平台,各级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指导、关心和帮助,将使我受益终身。 

 我从XX年进入公司,正是支公司经营最困难的时候,我亲身经历了公司摆脱被动不利局面、走上发展的正轨的全过程,同时我也为能在这样一个英明果断的领导班子和团结协作的同事之中工作过而骄傲。 

 但今因个人原因,我已决定辞职离开,希望我的离去不会给公司带来任何不便;对分公司各位领导、张总经理的赏识与信任,我将终抱感激之情,也希望公司尽快给我安排交接人员。 

 今后,无论我将怎样生活,我都会永远感激人保公司对我的培养,在我困难的时候,工作中不成熟的时候给我的帮助和宽容。是人保公司给了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财险业务经理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Respected leader:   I regret that I have formally resigned to the company at this time.   I 20XX x x April in XXX company, it has been a…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自1994年毕业于大连海运学校轮机管理专业之后就来到了远洋公司工作,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承蒙公司各级领导和船舶各级领导的关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