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3/8 0:19: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二)

亲爱的家长:您好!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孩子们的寒假即将开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特向各位家长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衷心感谢你们对教育的关心、理解、帮助!怎样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这是我们共同期待和关注的,在此希望您配合幼儿园做好如下工作:

一、安全教育:   1、注意防电、防火、防绑架、防毒等方面的教育,并禁止孩子燃放烟花爆竹,教孩子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知识,以提高自我保护与防范能力。  2、注意户外活动安全,教育孩子不要在危险地带玩耍,不要做危险游戏。  3、做好孩子安全监护工作,不让孩子单独外出,孩子外出要有家长陪同,不要让孩子单独一人在家。  4、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在马路上追逐嬉戏,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安全措施要跟上,防止拐骗等事件发生,告知与亲人走散后的联系方法。二、卫生保健:  1、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进餐习惯,防止暴饮暴食,注意饮食卫生 。  2、放假期间注意做好孩子传染病的预防工作,防止传染。  3、放寒假期间,孩子看电视的时间难免会过长,请您控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提醒孩子与电视机保持距离1.5米以上,注意用眼卫生,保护视力。三、良好习惯培养:  1、多抽时间与孩子交流、沟通,增进亲子感情,尽量丰富孩子的生活内容。  2、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亲爱的家长朋友,孩子的假期生活离不开您的指导、教育和督促。相信在您的正确教育和引导下,孩子一定会在浓浓的亲情滋润下渡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我园本学期工作已于2014年1月15日结束,1月16日开始幼儿正式放假。

正式上课时间:2014年2月17日(正月十八)

南昌居住小金星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您全家:

春节愉快!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南昌居住主题小金星幼儿园

二0一四年一月十三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朋友,亲爱的家长:你们好!  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孩子们,你们再一次回到我们老师们的身边,欢笑和喜悦涌动心间。  经过老师们假期中的辛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好!紧张的期中考试刚刚过去,和往常一样,我们的孩子在分数面前,有的欣喜、有的忧愁、有的欢悦、有的落泪……在这里,我想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