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课学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5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课学员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及同学们:

   新年好!本学期开学时间为

启蒙二期班2月28日晚5:00-6:20  

启蒙一期班3月7日晚6:20-7:40

请您注意开课时间,提前做好安排!

 

针对于启蒙一期班的学生,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如下:

1.   琵琶作为民族乐器中比较难入手的乐器之一,启蒙阶段的基本功练习与巩固十分重要,扎实的基本功也将使孩子们受益终身。所以第一学期的教学内容应该就是围绕着右手的基本技巧“弹”“挑”“轮指”进行。在帮助巩固这三种技巧的同时做一些有针对性的辅助练习。琵琶这件乐器如果在基础方面没有做好,将来弹奏稍有难度的乐曲就会出现“不清楚”“乱哄哄”的状况,这些问题在启蒙阶段是显现不出来的。我想这里大多数的家长朋友们都是希望孩子多一项兴趣爱好而已,但同时我觉得您也是希望孩子能够学习到琵琶这件乐器的真谛。

2.   学习乐器需要一个相对安静和稳定的学习氛围,学生们年龄大多偏小,注意力不够集中,课上可以有一名家长陪同。我们会有统一的课间休息时间,希望上课时家长和学生都不要轻易走动。每节课的课程安排通常为回课(上节课内容)、学习新内容、课上练习巩固新内容。

3.   每节课后需要在课下练习,启蒙阶段希望练习时间为每天40分钟~60分钟。上课时需要带笔记本、铅笔和橡皮。

4.   没有乐器的学生可以自行购买乐器,也可以集体统一购买。如需集体购买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28日。以电话方式告知老师。

 

特别提示:经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后,学生水平会逐步拉开,水平好一些的学生会升至稍高级别的班,同时会有新的学生插入本班。所以班级的学生是根据水平变化的。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课学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解放军叔叔:我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从我懂事以来你们在森林火灾中英勇扑火;在防止“非典”的第一线;甚至在今年5月12日的地震发生后,在抢…阅读全文

2、Anny:我们四个不离不弃不多不少也一年了。我们的情谊绝不比一般人低。按道理说,我们应该被人称作为:大姐姐:了。然而,我们却像小孩子玩过家家那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