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曹操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8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曹操的一封信500字

曹操,你好:

我是21世纪的小女孩yqx。自从我读了《三国演义》之后,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希望你耐心听一听哦。

我觉得你是个爱才之人。你一听说庞统要来,连袜子都不穿,光着脚就去迎接。典韦死去之后,你哭了好几天。你也是个聪明的人,当你去讨伐张绣的时候,将士们都口渴万分,队伍行进的很慢。你想了想,就骗将士们说前面有片梅林,将士们听后,立刻加快步伐,想快点吃到梅子。

但是,有些事情我认为你做的不对。首先你听到吕伯奢家人说“绑起来,赶快杀了”后,没有进去问问,就杀了吕伯奢一家,你为什么不仔细想想吕伯奢一家的热情呢?你误杀了吕伯奢一家,吕伯奢这个善良的老翁会原谅你的过失,可是你为什么连他也杀了呢?其次你也很狡猾。为了不让别人夜里偷袭自己,你就说自己睡觉时有人靠近自己就会杀了他。你为了让众人相信,夜里故意蹬掉被子。你的仆人好心帮你盖被子,你却把他杀了。早晨,你看到仆人的尸体,装出很伤心的样子,其实你心里暗暗高兴。还有你很记仇。自从杨修揭穿了你之后,你就千方百计想杀了他。他指出了你的缺点,你应该改正,这样才会进步。可是你总是想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个十全十美的人。不是有句话叫“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吗?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你应该承认自己的缺点,极力改正。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曹操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辛政霖:    你好!   你最近怎么样?我们俩已经快走过4年的时光了。我们两个之间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它们都闪…阅读全文

2、突然想到要写一封信给你,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想把这两天想说却没法说的话写出来,就当是在跟你说话了。这两天你遇到好多事心情不好,我真的想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