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辛勤的园丁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4/5/12 0:17:55 本文由申德杰投稿,指导教师为:加善县干窑镇长丰小学 满丽影老师

尊敬的刘老师:

从前有这么一故事:再一个百花齐放的花园里,住着一位辛勤的园丁.每天都用自己的经历与汗水浇灌着每一棵花苞,让他们茁壮成长.啊!这不就是日日夜夜为我们操劳的刘老师吗!在这里我先要跟你说声对不起,由于我天生好动,倔强.有时上课说话,你使眼神我还不领情,在这里我向你道歉.

你还记得吗?那一次我们市里有流行性感冒.因为你熬夜改我们的试卷不幸染上了,但你没有请假而是背负着沉重的身躯来到学校,毅然的踏上了讲台每当听到你那"咳咳咳......"的"呻吟"声我的心便隐隐作痛.想到你身体不舒服,也不怕苦累地给我们上课生怕我们落下功课.我心里感动极了.

刘老师以及以前教育过我的老师,你们在课堂上的教诲我一刻也不会忘记.正如古人说:春蚕致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当三十年后某人站在诺贝尔的颁奖台上,千万不能忘记以前为我们操劳的老师.

崇高的敬礼

你的愚生:陈艺恒

2009年2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曾经有句哲人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我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我明明很爱你却注定失去你,《恋人》的记者会上我冷漠的看镜头,仿佛是透过飘…阅读全文

2、亲爱的贾熠臻(贾贾):你好:我还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封信!但是我非写不可!贾贾,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陪你一起笑、陪你一起闹,陪你一起玩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