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雾霾给学校的一封信

时间:2017/3/4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关于雾霾给学校的一封信

学校的各位领导:您好!

这是一个美丽的早晨。我们起床时总能瞥见一轮红日在无边无际,没有一丝杂质的天空中耀着,散发出金子般灿灿的光芒。我们总能在一天中最宝贵的时间里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在阳台上向外眺望,一望无际的广阔在眼前掩映。校外的花香鸟语总能让人充满活力。

但是这回忆就在2014年5月7日的一早推开阳台门的一瞬间破裂了。

这依旧是一个令人憧憬的“美好”早晨。我们起床瞥见的,是雾霾朦胧中的高楼大厦,太阳从楼隙中透出脆弱的,仿佛在向谁求助般的光芒,我们总在时间停留在早上6点35分时,闻到伴随着秸秆与各种废气所混合的味道。这夹杂着乱七八糟的灰尘的刺鼻气味充斥着我们稚嫩的肺部。这也不是“偶尔”一词所能表示的频率了。

每天大清早应有的美好心情为之破坏,我们对此有所抱怨,也希望学校各位领导能够就此问题进行一些改善措施。

我们对此提出了一些改善措施:希望学校领导对外调节,让学校周围不要焚烧秸秆,集中在专门部门进行处理;希望学校领导协助有关部门进行大力监督和管理,不再向学校上空湛蓝天空排放废气。

我们希望用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汇集起来,为各位老师、工作人员、学生的身体健康改变些什么,许多同学说写这个没什么用,我是真的希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让我们在美好的清晨推开阳台门的一瞬间不再是被浓烈的气味包围。非常诚恳地希望学校领导能对此重视,学生将为各个领导做出的改善措施感谢不已。

再次感谢学校领导能认真阅读我们的内心想法!希望学校能给我们一个较满意的答复。也许不被人关注,但我们将共同为在此生活的所有人的身心健康尽最大的努力!谢谢!

此致                                                                      

敬礼

     初二×班学生××  ××  ××

                                                                                     2014年5月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关于雾霾给学校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扎依达阿比吉力同学:你好!很高兴能给你写信。我和你一样是一位二年级的小女孩哦!收到我的信,你开心吗?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爱唱歌爱跳…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在我印象中您每天都是那么忙碌,难得见到您的身影,您知道吗,我很想您,想您陪在我身边,梦见的场面都是我们在一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