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舅舅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31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舅舅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舅舅:

    你好!

   记得上一次去北京看你,已经是半年多前的事了!这半年来我的生活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我来告诉你吧!

   刚过去的寒假特别丰富多彩。我去了羊城广州,登上了广州塔,参观了西汉越王墓博物馆、中山纪念堂等,还夜游了美丽的珠江。不能不提的是每天我都吃到不同的美食,怪不得人们说“吃在广州”呢!接着去了广州附近的长隆度假村,那可真是小孩子的乐园。野生动物园,欢乐世界,国际大马戏,哪一样都很精彩。由于时间紧迫没去成鳄鱼公园,夏天项目水上乐园也正关闭着,这个令我觉得有些遗憾。我觉得等表弟长大一些,你们一定要带他去。

   你在北京,肯定觉得滑雪没什么稀奇的。但是你想不到吧,在宁波,我也办到了!寒假最后几天这里下了一场雪,四明山上的积雪挺厚的,商量岗雪场还有人工雪。爸爸带我去滑雪了!我们请了一个教练,教我们一些入门的技术。我才摸索出一点点感觉来,一个小时就过去了。以后我想冬天去看你们,试试北方的天然雪场!

   这学期开学一个月以来,我觉得自己在安排时间上比上学期有进步了,不用总是到很晚才睡觉。但是有件事情我挺郁闷的,我做很多事情都非常快,就是写字特别慢。爸爸妈妈说可能我是左撇子又非让我用右手,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我小时候没有花功夫练书法也有关系的。我现在看课外书比小时候少多了,妈妈经常非常痛心地说,她和你小时候看书可飞快了,她总是为我着急。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记得格瓦斯弟弟是一月份的生日,那他现在已经一岁多了。我在微信上有时候也看他可爱的照片,挺想他的。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能带他一起回宁波呢?我要送给他一些玩具。

   盼望你能给我回信!

    祝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你的外甥 豆丁

                                                                         2014年3月22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舅舅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里的面包挺好吃的,里面还有肉块儿。现在我在长城上空,长城真雄伟!对了!你能不能再转告一下郑渊洁,让他再写一个有关长城的童话。现在也不知几点…阅读全文

2、敬爱的抗震救灾的战士们: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一次7。8级的大地震,只见地动山摇,飞沙走石,一瞬间,这里夷为平地。本来这里是鸟语花香的人间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