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医生的感谢信简短

时间:2020/12/22 0:1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医生的感谢信简短

写给医生的感谢信简短(一)

至巴彦淖尔市医院xx科,xx大夫的感谢信                                                                

    “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往来奔波苦,治病救人功!” xx科的xx大夫和xx科的全体医护人员:                                                                

    我叫王雁飞,河套大学老师,家住本市。在我写真封感谢信时,不仅回忆起几年来,我每次住院、出院的一场场、一幕幕,那份油然而生温暖和感激之情让我不禁眼眶湿润。                                                                

    2011年我患病以来,一直在贵院进行康复治疗。几年来,您我问寒问暖、关心备至。您经常鼓励我放下思想包袱,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配合治疗,您总是拍着我的肩膀说:“王姐,你看你回复的多好啊,就像没病的人一样。相信你自己一定会重拾健康!”每次入院治疗时,难免会碰到人多、拥挤的时候,您总是面带微笑,主动跟我询问情况,并且第一时间帮我解决实际困难难。                                                                

    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由于我们的医学知识匮乏,没少给大夫提问题,出难题。每次化疗结束回到家里,药物反应非常强烈,因为患病而产生的烦躁、失落等不良情绪总是使我既沮丧又忐忑不安,我几乎每天都要打电话给您,进行询问。可您从来不温不恼,不厌其烦的解答我的问题,还及时提供一些具体、有效的解决办法。在您的安慰和鼓励下,我逐渐树立起战胜病魔重拾快乐的生活的信心,最终从患病的阴影中走出来,勇敢的阳光的面对生活。                                                                

    最让我钦佩的是您对病人的责任心、对工作的一丝不苟,您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艺术,不辞辛劳、任劳任怨的优良品质,浇铸了您-一个医生该有的高大形象。真可谓平凡之中更见伟大。                                                                                                                                    

    再次我也感谢医院的各级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像xx大夫这样地 好医生!千言万语智能汇成一句祝福的话,真心祝愿xx大夫及xx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王雁飞                                                                

    2014年4月21日

医生的感谢信(二)

致我敬爱的海文琪医生:

感谢您将我从病魔的魔爪中逃脱出来,现在我的生活很幸福,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只能讲我的故事讲述出来,来告诫跟我一样患有白血病的患者,不要病急乱投医,找对好医生真的很重要。同时我要感谢在我治疗过程中对我十分照顾的医护工作者,是你们的细心,才让我在治疗中坚持着。

跟大家分享我治愈白血病的艰辛路程

今年57岁的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伴退休前是某局的局长,有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孩子们都有比较稳定的工作,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可以是说正是我和老伴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我们已经计划好了在还能动的时候一定要畅游中国,也不枉此生了。可是这一切却被一个看似不起眼的白血病打破了。

晴天霹雳破美梦

畅游中国是我这个年过半百人的一个梦想,在很久以前孩子们都还小,生活也比较拮据,但是,畅游中国这个梦想却紧紧的在我的心理扎根了,我常常看到同事们畅游中国的照片爱不释手,羡慕不已,看到关于旅游的电视就目不转睛的看上一阵子,我和老伴一直为这个梦想努力的奋斗者,如今孩子们都有了各自的归宿,正是我们实现梦想的时候一个晴天霹雳砸在我的头上。

2002年的时候我陪一个过去的同事去县医院做检查,出于健康的考虑,我也跟着做了检查。检查完之后,医生说让我先出去等一下,她和我同事还要说点事情,我也没多想就出去了。实际上,医生检查出我白细胞多于正常值,并且非常的严重,所以没有直接告诉我。同事把病情告诉了我老伴,很快他联系了省里的一家大医院为治疗,治疗一个疗程后,简直是一个噩梦从天而降。

为了梦想苦寻医

原本以为病好了就可以开始我们的旅行计划了,谁知术后四个月我就感觉脸色苍白,自觉虚弱乏力、多汗,不论在活动或是在休息时,都觉得气促、心跳加快 ,而且越是晚上的时候就越难受,有的时候根本睡不着觉,只能在客厅里不停的来回走动。让我真的有些难以坚持,人也瘦了一大圈。没办法,老伴就又带我来到省城的那家医院问那个医生是什么原因,那个医生始终坚持和他们的治疗没有关系,不负责检查,为此老伴还和他大吵了一架。可吵架也没有用啊,老伴就带我来到了另一家比较大的医院做检查,一系统的检查花掉了两千多块,可是最终还是没有检查出什么毛病来,医生只是给开了点药让回家试试看。

说来也奇怪,经过这么一折腾还真有所好转。可好景没多长,一个月后我的症状又开始发作了,晚上有的时候我都掉眼泪。没办法老伴就又带我来到省城做检查,这回又换了一家医院,钱是没少花,就是检查不出来什么毛病来,难到我真的是得了什么癔症?

良医有情解危机 天使无声助健康

有一天我把这病和我一个朋友说了,她说会不会是白血病?我笑着说我都快60的人了,哪来的白血病?她告诉我说:“这就是你的不懂了,白血病不是说没有遗传病史就不会得了。我建议你还是检查检查,最好是去专业的血液病医院”。死马当活马医,我还是来到了北京血液病净化医院,为我接诊的是海文琪专家,她向我讲述了一些白血病的知识,并细心开导我,不要紧张即使是白血病,发现的早也是可以临床治疗的,不会耽误我畅游中国梦想的实现,在那里我接受了系统的检查,医生告诉我我的症状是白血病的早期症状。医生建议我吃点中药进行调理,于是我接受了治疗。经过海文琪专家的悉心调理。现在我终于告别了缠绕我的白血病,告别了这个让看似不起眼的脸色苍白,自觉虚弱乏力症状,从痛不欲生中解脱了出来。真的很感谢北京血液病净化医院医院,感谢海文琪专家对我的照顾,是你们让我摆脱了痛苦。现在我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下一步可以和老伴实施我们的畅游中国计划了。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医生的感谢信简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兴义市环保局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是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环保协会负责人蔡导强同学,我谨代表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环保协会和化生系所有同学对您们表…阅读全文

2、尊敬的幼儿园领导、大一班老师们:    时光飞逝、转瞬数载,大一班的孩子们就要从**幼儿园毕业了。此时此刻,每一个孩子和家长都思绪万千有惆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