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太原铁路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时间:2020/9/7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太原铁路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太原k603列车工作人员:

 列车长、列车员、客服员几经转折帮我找回一个丢在列车上价值仅165元的水杯,为此写下这份感谢信

2014年12月16日,我从原平坐火车到河津回单位上班。当日凌晨1:42从原平坐上了k603次列车,按购买的车票找到13车017号座位坐下后,把随身携带的水杯放在餐桌上。早上07:51左右本次列车到了临汾站,我下车换乘临汾到河津的列车时,不谨将水杯丢在了餐桌上。下车后到了临汾候车室才发现水杯丢在了k603列车上,可列车已行使远离临汾了。 水杯是朋友赠送的不找有点愧疚,找吧该咋办呢?当时心急如焚。我试着拨通了12306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内心热情的了解了详细情况后,几经转折k603车列车长帮我找到了水杯并主动与我取得了联系,因单位有急事,我已坐上临汾到河津的列车,列车长得知我工作情况后,了解我拿到水杯很困难时,还再三嘱咐我不要担心,我们有位列车员家在河津,我们可以给你带过去,想办法让你拿到水杯。第二天上午,家在河津的列车员与我取得了联系,丢在列车上的水杯又回到了我本人手里。

小小的水杯对我本人并不是很重要,列车长、列车员、客服员对乘客内心热情的态度、对工作的负责,为旅客的困难着想,真是令每位旅客感到暖味与温馨。

后来得知k603次列车上那位列车长叫郭尚敏,列车员叫李青春  12306客服中心客服员叫张渊杰  ,你们的优质服务态度和极力帮助旅客解决困难的行为,流露出众多工作在铁路部门的干部和工作人员默默的为每位旅客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散发着人之间互助的行为美德和中华人民的优良传统。

在此,我向铁路部门所有干部和工作人员说声: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感谢人;刘根红 (电话;138350253128)

2015年元月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太原铁路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郁武铮先生:       您好! 在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非常荣幸获得2010-2011年度的“郁武铮奖助学金”,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荣获这个奖项。在…阅读全文

2、    梦飞翔的翅膀                                                                     ――助我成才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