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11-420句

时间:2019/1/27 0:2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11-420句

第411句

内在的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即在内心深处真正地相信自己。自信即信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脑袋——有些东西虽然我现在不会,但经过学习,我一定会弄明白、做得很好;相信自己是最特别的存在,相信自己所拥有丰富的内涵会给予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勇气。

第412句

对外表的自信也是很重要的。这决定了你有没有勇气走向众人的面前,甚至是走到众人的中间。如果对外表的不自信导致你无法面对众人,那么你也就不能与人有正常的沟通和交往,而从与人交往中获得的肯定的累迭。这是我们成长过程中自信的积累的充要条件。

第413句

不要认为不喜欢公众场合,不喜欢讲话等等就是自闭,这不是自闭。仅仅是性格使然、天性使然。

第414句

不要老是去想自己自信不自信的问题,太关注这方面的缺点只会愈加给自己带来消极的自我暗示。正常的生活、正常地做事就好了。自信不是一天就建立起来的,自信是在成长过程中不断积累起来的。

第415句

要学一两门手艺,譬如女红、插花、绘画、烹饪之类。找一个适当的时候露一手,换来诧异眼光的同时,让自己多出一份优雅的自信。

第416句

做事不要拖拉,想做什么事、想达成什么目标就列个清单,然后一件一件去做,马上开始去做,不要瞻前顾后。不需要把每一步都在开始时考虑周详,而要在执行中不断完善计划。这样,每做好一件就会增加一份自信。

第417句

经常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一些小自恋也未尝不可。

第418句

过于追求完美会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给自己点空隙,给自己喘息的机会,给自己休息的机会。承认人无完人,承认自己的不完美。

第419句

分清短处和缺点。影响生活、影响前行的缺点要加以改正或控制;无碍于生活和前行的、因不具备某方面天赋而显现的短处则无伤大雅,扬长避短或取长补短即可。

第420句

学习是件好事,所以报个学习班充实一下自己并且享受这种主动学习知识的乐趣。你会发现你的头脑越充实,你就越自信!如果你没有时间上夜校,那么每天晚上给自己留半个小时去阅读吧。虽然有的时候我们并不能理解书中的内容,但就是抱着一种“不求甚解”的心态去学习,我们会感到很快乐,因为我们每天都在进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自信篇 第411-4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31句人们总叹息“飞蛾扑火”,人们总讥讽“鱼儿上钩”,人们总是笑话“自陷泥潭”。但是如果自己仔细想一想,在我们生活的周围,这种欲望的悲剧还少…阅读全文

2、第341句无论是在何种社交场合,想扩展人际关系的第一课就是要学会自我介绍。要设法出奇制胜。让对方牢牢地记得你,而且是记得正面的形象。第342句为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