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41-150句

时间:2019/1/15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41-150句

第141句

敌人也可以变朋友,在生意场上完全是这样。但在个人友情方面,敌人是很难成为朋友的。

第142句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第143句

如果你很喜欢交朋友,那也要学会过滤,不是什么朋友都能交的,学会让自己的生活不要那么混乱,学会自爱、学会很乖,即使很多的时候你都很刚烈很倔强。学会不要每次都说出伤人的话,学会让自己的嘴巴过滤文字,因为别人认识你,更多的时候是通过你的嘴巴,学会让自己的嘴巴很乖巧很温柔,相信你也是最惹人爱的。

第144句

能交上一个好朋友,确实是要有缘分的,好好珍惜友情吧,以免人到用时方恨少。

第145句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第146句

朋友宜多,冤家宜少。但朋友也不可滥交,否则可能会引狼入室。

第147句

交会“修理”你的朋友,这种朋友正是你人生的导师,能够交到一些这样的朋友,可以更明确看到自己的不足,促进自己进步。

第148句

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第149句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候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

第150句

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41-1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41句无论是在何种社交场合,想扩展人际关系的第一课就是要学会自我介绍。要设法出奇制胜。让对方牢牢地记得你,而且是记得正面的形象。第342句为什…阅读全文

2、第991句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