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三)

时间:2015/5/17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三)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国庆节即将来临,首先祝您国庆愉快!

按照国家规定,国庆假期为10月1日——10月7日,10月7日下午五点学生准时返校。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请各位家长配合老师做好以下工作:

     一、重视假期安全

  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各位家长切实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在此,我们诚恳地建议您:

1、孩子在家要有人陪伴,注意防火、防电、防煤气等;出去游玩有大人看管,提醒孩子注意环保。

2、教育孩子注意饮食卫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不随便带孩子在外就餐;不暴饮暴食,每次学生假期返校都有因为暴饮暴食而生病的现象,希望各位家长引起重视。

二、关注行为习惯

   开学至今,学校各位教师通力合作,已使孩子们完全走出暑假中的懈怠状态,让孩子们规律作息、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国庆假期期间,请各位家长配合老师们巩固已有教育成果,注意以下几点:

1、坚持让孩子早起早睡,每天坚持身体锻炼,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延续在校有规律的作息和生活。

2、让孩子远离电脑游戏,孩子自己能做的事情家长不要代劳,鼓励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扫地、洗碗、洗衣服等。

三、督促各科学习

   国庆开学后我们将进行孩子自主学习情况的检测,所以请您引导孩子科学、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的休息与学习,巩固好已学知识:

1、各任课教师为孩子们布置好适量的作业,书面作业和假期实践作业都将发在各班博客上,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并督促孩子落实;

2、带孩子游玩或旅游期间引导孩子多观察,勤练笔,写一篇和国庆节有关的文章,发布在班级博客上与大家分享交流;

3、坚持在校每日诵读的良好习惯,让孩子们每天读一读语文、英语课文,熟记需要背诵的内容。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我们无微不至的教育和引导,希望您坚持不懈地做好子女的教育与管理工作。让我们家校携手,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祥和的国庆节!

英华小学四、五年级组

                                                                                               2014年9月28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二年六班的家长:      现在正值春风徐徐的五月,也是我们孩子紧张备战中考的最后一个月,考虑到孩子们平时学习辛苦,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度过,有的孩…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欢乐祥和的春节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过去的半学期里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衷心地谢谢您!三年级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