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6/4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四)

我的朋友:    

你好!    

我是中阳县宁兴学校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们学校在吕梁也有一定的名气。走进我们校园,会让你立刻心情舒畅。最引人注目的是学校的两棵桃花树。瞧:它们一个个披着衣裳,正调皮的向你招手呢!我和你一样同龄人,我是六·5班的一名学生。走进我们教室,你会感到一股亲切感,辽阔感,会让你情不禁的在我们教室自由玩耍,同学们会热情招待你!    

我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阳光女孩。我会画画、唱歌、拉二胡,我的爱好是唱歌与拉二胡。我最喜欢的偶像是唐嫣,你呢?我很喜欢和别人交朋友,尤其是你哦!我是我家出了名的“开心果”“机灵鬼”你呢?    

我在班里也有一定的地位,是个优秀的学生,是班里的前十名,我们班的竞争对手太强正是因为竞争对手强,才不断激励我努力,竞争对手的强力才是我不断努力的动力!    我有一个温暖、和睦的家,爸爸是个弱男子、胖男人;妈妈是个女强人,厨师手;哥哥是个壮男人。我呢?是爸爸的老大,妈妈、哥哥的手下败将。瞧我们这一家子,蛮有趣!说起来还有一件趣事儿呢!    

记得在上一年的妇女节,我命令老爸道:“老爸,奉天承运,女帝诏曰,老爸得为妈妈准备小礼物,钦此。”“老爸,接旨吧!”“臣接旨。”老爸答道。“老爸,此事事关重大,你得办好喽!”“嗯。”老爸忙点头。没想到,老爸还蛮听话的,真的准备了礼物······    怎么样?我们这一家子还算不算有趣?如果你到我家来,我们这一家子一定会热情招待你!就看你来不来喽!    

你现在过的怎么样?你愿意告诉我你的一切吗?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的朋友:***                                                                               2014.2.1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无论您很富有,还是很贫穷,在现今社会您如果还没有拥有一份保单,那一定是不正常的,您很有必要对以下内容进行深入了解。 保险不是“忽悠…阅读全文

2、亲爱的新疆小朋友:   你好!   我来自于浙江省瑞安市的一位小学生,我叫戴天祯。我就读于瑞安第二实验小学五(4)班。我们学校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有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