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3/11/6 0:20:20 本文由罗瑜培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海市溪口岙里小学 麦颖欣老师

瞿婧妍同学:

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上半年,我们在旅馆里认识了,

并成了好朋友。时间像流水,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我多么希望我们能再见面。欢迎你到我们家乡来做客。

我的家乡在南通。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比如说我们的狼山,相信你因该有所耳闻吧!这几年有了很大的变化哟。狼山东大门新增添的几处别致的园艺小品组合,烘托出喜庆节日的气氛。走过旅游商品长廊,一家家别具特色的小店前灯笼轻悬,店里摆满了蓝印花布、西亭脆饼等南通特色上品。人往山上走,香从空中来。微风中,桂花香时淡时浓,闻香而望,只见桂花已经绽开了花朵,正在翩翩起舞。无数棵松树挺立在半山腰,好像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我们南通另一大美景就是环西文化广场。夜幕降临,漫步在广场上,华灯初上,灯光照射在两块白色的拉幕上,变换成几十种颜色,五彩斑斓,美丽极了。每到暮色降临时,塔顶上的灯就会亮起来,和天上的星星遥相呼应。我想它们一定经常在一起窃窃私语吧!

无数的灯把我们通城“翡翠项链”——濠河,打扮得格外夺目。漫步河岸,满天繁星和五彩的灯光相互辉映,倒影在水中荡漾。岸边的书斋茶坊不时传来竹丝声,还有游客的歌声、笑声,使人分不清是在人间还是在天上了。

南通还有很多美景,比如说博物馆,文峰海洋馆等。

看到这儿,你一定觉得我们的家乡南通很美吧!那就欢迎你和你的父母一起到我们南通来游玩,到那时,我一定会热情款待你们的!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水晶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们:   当您的狗狗不听话时,千万不要一味的责骂和惩罚哦?或许是您没有掌握正确的训练方法。狗狗聪明、忠诚,但狗狗也是很淘气的,如果不训…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外国小朋友:你好,我是中国四川省德阳外国语小学的王一朝,我欢迎你们到我们这里来做客。我们国家13亿人口,56个民族,我们56个民族和睦相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