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1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秦天:

你好!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同学们十分想念你。你知道吗?当我们听老师说你不想来上学时,我们大家有多伤心。

虽然我们在一起上学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但是大家都想在这最后的一段日子里和自己最亲爱的同学、最敬爱的老师一起度过。我知道你家中可能发生了一些变故,但你一定要坚强起来,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风风雨雨,不要被困难和挫折打败。你仔细想想,能够学习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如果不好好学习,拥有知识,那你长大后怎么生活?你这么小能干什么?既不能去打工,又不能和父母一起去干活儿。我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回来上学?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都盼望着你能回来。回来吧!秦天,我们都等你回来!

祝你

永远快乐 永远幸福

 

你的同学:何孙静

2014年5月20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挨千刀的蚊子:最近你又长肥了吧!就是你,把我害地每天夜里心惊胆战。那天晚上,我刚睡着。突然,你从窗户飞进来,唱起了“蚊子进行曲”,我生怕进入…阅读全文

2、@刘希曦aa 抽空写的。那天不小心看了你微博有两段话是写我的应该,一直没有时间回才拖到现在。请看完!!!觉得我无聊,看了请大声笑一笑。  有的事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