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微商新手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4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微商新手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信可能有点长,请你耐心看完,也许此文就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微商之路上的指路明灯。 

假如有人问我现时最火爆的、门槛最低的商业模式是什么,我一定会告诉他:是微商。是的,曾几何时,微商这个词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于是乎,满屏琳琅满目花花绿绿的商品,代替了原来各式各样的心灵鸡汤和健康知识,广大朋友都在晒着自己的进帐单和靓丽面庞。什么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就可以让吊丝大逆袭,什么游山玩水间又成了多少业务量等等等等等!好象是个微商都能挣大钱,只要贴上微商的标签,就无往而不利、轻易就能成为白富美高富帅!对于这样的煽情,我只想说四个字:纯属忽悠!

世间万事万物,皆有其理。也正印证了那句话: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更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对于门槛较低的微商这个新兴商业模式,更是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与技能,通过自己的辛苦努力与坚持,才可以获得成功的,并不是你刷刷屏,听着上家的忽悠就能轻易成功的!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微商门槛虽低,但前期如果不做一点投资在学习上,是要走很多弯路,花很多冤枉钱,甚至因不懂行而撞的头破血流损失惨重,半途而废!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任何事物,只有自己掌握了知识与方法,才是最好的,才不会被别人所左右,在任何时候,才能牢牢的抓住主动权,立于不败之地。一些上家,在你加入之前,会说的天花乱坠,说要怎么怎么带你,等你交了钱,加入后,才发现他只会催你进货,问个问题爱搭不理。于是乎,你想到了一天轰炸朋友圈多次的加粉推广广告,日加多少粉全国定位加粉什么什么的,如果真信了这个,可能你又要走上一段歧途,损失更多的金钱了!至于说的那么动听的广告词是怎么骗你的,见本博客:说说微商推广常见的几种骗术,看了你就清楚了。

如果有一部教程,是从事互联网营销工作8年的老师精心录制的视频,教你一步一步从加好友开始,到产品成交,所有过程的细节全有;

如果这部教程,是教你不止一种方法(注意:是教你方法),让对你产品有需求的客户主动加你,告别付费推广那些你付了钱却加了一群同行或僵尸无用粉;

如果这部教程,从正品货源选择到朋友圈维护实战;从内功强素质到外功引流,到团队管理全方位全过程都有;

如果这部教程,还是只要一次付费就可以终身免费升级,并且你拥有后,有问题可以随时在线有专业人员指导你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的话?

朋友,你心动了吗,心动就和我成为朋友吧!和我成为朋友,会使你的微商之路更平坦,更顺畅,走的更远!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微商新手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林浩小朋友:近来可好?虽然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我已经认识你一年多了,你可是个了不起的小班长,是我们小学生心目中的大英雄啊!你的英雄事迹…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业主:   您好!   因北京裕发弘瑞物业公司擅自对西马庄园小区原燃气管道设施实施永久性关停措施,从2013年7月13日起至今,已给广大业主造成了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