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1/5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们

  您好。

 我是华南碧桂园小学五(1)班的“社交达人”——周心一同学。这封“突如其来”的信可能会使你们惊讶,我为了寄出这封信,其实就是为了盼望、问候你们。

 虽然你们在大城市的千里之外,就连坐火车也都需要几天时间,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我们之间的深厚的感情。我们虽然不能见面,但是我能通过这封“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的信件来表达我们之间的那浓厚的感情。

 我居住的地方就是在中国美食界里家喻户晓的“美食圣地”——广州,这个大城市不仅可以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并且生活条件非常好,同时,我的学习条件很好,就拿我的教室来举一个最典型的例子:“我的教室不仅宽阔,而且还有黑板和优质的粉笔,以及质量好的课桌和各科课本;在讲台上还放着一台电脑,这台电脑不仅可以学习,还可以看电影、上网等用途;并且还经常有明媚阳光、令人感到凉爽的风儿经常光顾我们的教室。”在此,我冒昧问你们几个问题,请你们不要生气:“你们那边的环境怎么样?生活、居住条件还好吗?学习环境、条件怎么样?”

 我和我的同学把这次问候叫做“手拉手、心连心”的活动,就因此,你们也可能接收到更多的信封,但这些信都一定要好好看,虽然它们都是表达着相同的一个意思。但愿我们会成为团结互助、互相拼布的好伙伴。

  但愿你们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自广州的一封信

2014年2月27日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美国朋友詹姆斯:你好吗?学习成绩还不错吧!我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永春吧!这里可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虽没有北京那样人山人海,但却有极…阅读全文

2、非常欢迎你们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个微不足道的活动。顺便看看我这一整年都画了些什么。一想到以我拙略的画技和不成熟的分享稿,不一定能带给大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