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7/6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五)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在此先祝您拥有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愿我们将过去的种种不愉快都抛掉,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新的一年。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茫茫人海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相遇是一种缘分,我们因缘而聚,也终将因缘而散。我很庆幸自己能够遇见您,认识您并了解您。  

在这里,我真心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回首走过的路,不知不觉间您已陪伴我们一个学期了,半年来有过欢笑有过泪水,这一路感谢有您。风雨同行,七九永远一家人。  

感谢你的尽职尽责。您认真对待工作,您无愧于自己的良心,将教师这一职业诠释得如此高尚。看到您每日忙碌而坚定的身影,我仿佛感受到您对我们的期待。您对工作的负责,我们怎能不感动?政治课在您的带领下改变了以前单纯的死记硬背的方式,重点词句的把握使我们更容易理解与记忆。在您的带领下,节节课做到了学有所获。课堂上就把当天的绝大部分轻松掌握,理解加记忆充分提高了课堂效率,避免了课后花大量时间去记,也未必做到理解与记忆有机结合情况的发生。一开始就热爱政治的我也因此对政治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我有一个提议,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应当准备一个错题本,专门记录政治学习中的疑点难点错点,平时应注重对错题的积累,真正做到做过的题不再错。在考前我们也应多看看错题本,结合您复习时大量做题的理念,也许我们的政治成绩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感谢您的严厉要求。良好的习惯是从点点滴滴的小习惯养成的,坚持做好一件小事我们就不简单。自开学以来,您就对我们高期待严要求,日积月累中我们从不习惯到习惯,从不理解到理解,从被动到主动,这一切的一切,时间是最好的见证。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会理解您,感谢您并记住您。遇见您是我的荣幸,更是所有七九人的荣幸。您的严厉要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您的严厉要求让我们渐渐养成了许多好习惯。  

感谢您言辞恳切的教我们做人。是您的教导让我们明白了许多道理。忘不了每一次班会您精心的设计,您倾注了大量心血,让我们受益匪浅。“有情有义的是人,无情无义的是畜生。”“要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做感恩之事。”一句句话语教给我们如何做人做事。  

风雨同行,不管以后的道路是一帆风顺还是荆棘丛生。我们都会一起面对。风雨同行,七九永远一家人。老师,感谢有您。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培育我们优秀的人格。我因有您这样负责的老师而骄傲。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蔡金枝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蒋老师您好:人们都说桃李满天下,我就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在上四年级时您留给我的印象就是好当您教我语文时每一个句子,您都分析的非…阅读全文

2、敬爱的彭老师:您好!您的身体好吗?彭老师,您知道吗?我们都在关心你的身体,希望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能永远的教导我们,这是我的希望,也是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