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写一封信,

时间:2017/7/23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写一封信,

长长的,美美的,伤伤的。

 

曾经我以为,只要我没有背叛那段过去,它就还在。可是,我自己也失去了,失去了那最后的立场。为什么我哭的那么撕心裂肺,那是我走进绝望的悲鸣。

我像失去了什么,灵魂都开始没方向的漂泊。

似乎一切都是注定,注定该在什么时间遇到那个谁,注定在某个时间又相互告别,然后去到两个想反的方向,即使再次相遇都变成了极为奢侈的念想。

我想我们之间如果没有我一直的留恋不舍,恐怕早已微不足道的像灰尘,风一吹就天涯海角。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为了这些看不见摸不着说不清的关系还是理论伦理,残忍的必须放弃那些刻骨的东西。然后,不快乐的将就的过着生活。

默契不再是我和你做了同一个动作,说了同一句话。

如果我把每个梦都记得,我就有两个世界,总有一个乐在其中。

如果,让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都停留在同一个地方方,里面却经常被未知的等待侵蚀,这样的感觉多凄凉。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写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新浪网的领导和诸位管理员:   您们好!中秋节快乐!    今天我写信想问一问,我的博客什么时候能够给我打开。从八月三十一日到今天已经一个…阅读全文

2、突然想起,一年以来再也没有动笔写一封信了。多余的信纸夹在抽屉的最底层,那是一道道的空白,就这么静静地舒展着,等着被涂抹。可那些属于我的空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