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50天后的我一封信

时间:2016/8/31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150天后的我一封信

   嗨,你好,150天后的我,今天是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是九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后的第二天,也是距离中考还有整150天的日子,马过年上就要过年,但这个年注定不会平凡。一个寒假,足以改变一个人,我想,对我也是。

  虽然明天才发成绩,但我已经知道了。虽然我知道数学考的很糟糕,但没想到会到一塌糊涂的境地,66分,足以击溃我对数学的所有幻想。说实话,不能将如此差的成绩只归于临考状态和发挥,还是自身的原因。或许我不该将分数和名次看得如此重要,但是分数的确能反映一些问题。我想我不能被打倒。

  这个寒假,我知道自己要做点什么。我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总之,我绝不会辜负每一天。我相信我的数学可以提上来。你也相信,对吗?150天后的我,你我本是一人,我现在的努力与否,也决定着你的成功与否。

  我只是希望150天后的我看到这封信,不要感到后悔,因为你的后悔,也是我的痛苦。150天后的我,希望可以在一中门前看到你,看到你如鱼得水地快乐学习,不管哪个一中,都好······

  最后我希望的是,150天后的我,你可以开心快乐,你可以成长为一个开朗乐观的女孩。不管结果怎样,你都不要哭,你都要开开心心地完成学业,不可以放弃,你应该坚信知识可以改变你的命运。另外不要忘记,向陪伴了你三年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没有他们,不会有现在的你。

希望你是一个优秀而坚强的女孩。

 

 

                                     2014年1月16日早10:00

                                            150前的我

                                              姜liang迪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150天后的我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读友们:                 你们知道吗?你们在我心里,有多么的重要,占有多大的地位!所以,我才会让你们看到我的秘密博客,我不管你嘴巴有多大…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与大家相处已经有数月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彼此都说过无数话,但像此刻这样庄严肃穆地给大家写信还是头一回,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