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4/12/28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一)

亲爱的宝贝:   

不知不觉,那个在妈妈的臂弯中娇嫩的你已经长成了爸爸妈妈的家务小帮手,邻居孩子们的快乐小伙伴。现在你即将结束4年的幼儿园生活,相信这段时间你有过快乐的,难忘的瞬间,妈妈希望这些美好的回忆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所以想以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长大后和你一起慢慢品味!  你是一个心中有爱的孩子。在家,父母的爱给了你无穷力量,在幼儿园,老师和朋友的爱给了你快乐。记得你刚上托班,妈妈给你买了一本“猜猜我有多爱你”,你学着小栗色兔子的样子努力把手撑开,双脚跳的高高,以满怀胜利的笑容说“我爱你有那么多”,妈妈也学着大栗色兔子的样子,把手撑的开开的,双脚跳的高高,当然每次妈妈都比过了你,你表现的很无奈,后来你了解了宇宙相关知识后,就告诉我“妈妈,我爱你有宇宙那么大”,看着妈妈不能说出更多的样子,让你终于觉得你对妈妈的爱超过了妈妈对你的爱,其实,孩子等你长大后就会知道,你爱妈妈,妈妈更爱你!   你是一个勇敢坚强的孩子。每次看到你手臂上那条长长的伤疤,妈妈才知道原来你可以为了手术坚持12个小时不吃不喝,你可以听着音乐忍受手术后的伤痛,你可以坚持做康复训练几个月,你可以看着伤疤笑着跟我说这是我勇敢的印记,偶尔回想起来,你还可以自豪的告诉我“隔壁床的哥哥打针都要几个人按着,护士阿姨给我打了好几针我都不哭”,你所承受的这些足够体现你勇敢,坚强,乐观优良品质,妈妈为你感到骄傲,你也应该为自己的表现鼓掌!   

你是个乐于分享的孩子,在幼儿园你认识了很多小朋友,你经常邀请朋友们到家里玩,你很大方的给朋友们介绍你的新玩具并且和他们分享,现在孩子们也非常喜欢跟你分享他们的玩具,他们都把你当成了最好的朋友。  

孩子,你身上的优点很多,妈妈不在这里一一列举。这些优秀品质会让你很快融入到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中去,相信它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孩子,当我提笔给你写信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掠过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我还清楚地记得你刚出生时的情景: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张鲜…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当妈妈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时,真是千言万语涌上心头,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三年过去了,你又要经历你人生的又一次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