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们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5/2/20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们的一封信800字(二)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此时此刻,离你们毕业还有两个半月,之所以这么早提笔写这封信,是因为六年的时光太漫长,需要好好回忆;想要说的话太多,怕匆匆而就会有遗漏。

老师们都说我们班最活跃,歌唱得最好听,英语读得最好听……我知道那是因为你们精力旺盛、思维敏捷、多才多艺。当然“小皮猴”也最多:喜欢在地上爬爬的陈童鞋,尿频的汪童鞋,大嗓门的蔡童鞋,贪玩的刘童鞋,游戏狂人宓童鞋,容易受伤的陈童鞋……有了你们,六年来,我们班一直很热闹,我们的日子精彩纷呈。

说到多才多艺,必须提一提吕涵的舞蹈,明霞的拉丁,心洁的吉他,王潇和舒雯的小提琴,家琪和科磊的歌喉,还有那些个你们自编自导的相声、课本剧……有了这些,六年来,我们一直有惊喜,我们的班队课充满期待。

六年里,教过你们的老师无数,就语数外三门主课而言,就有八位老师:我,张老师,Miss赵,Miss许,周老师,(小)李老师,(大)李老师,王老师,还有曾经来支教的汤老师。在小学阶段,有这样经历的班级估计不多,几乎每一年你们都能迎来一位新老师。不够稳定的教师队伍可能会给你们带来一定的困扰,但不同的老师,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教学方式,不同的为人处世方式,也给你们带来很多新鲜的东西,练就了你们超强的适应能力。正像老话说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你们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热热闹闹的六年即将过去,你们也将各奔东西。但是孩子们,请记住——邱隘实验小学08届3班永远是一个大家庭,你们永远是其中的一员。请记住同桌的他(她),请记住给予你关心和帮助的同学,请记住我们一起分享过的欢笑和泪水,请记住教过你们的老师们……有空回家看看!在以后的岁月里,若有缘能够继续在一起学习生活的同学们,一定要如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互帮互助。

     在新的学习生涯中,你们要全力以赴。初中不同小学,学业紧张,竞争激烈,稍一懈怠,就可能与同学拉开距离,所以要紧紧跟上,能做一个领跑者更好!但若偶尔掉队,也别自暴自弃,古人说了“失败乃成功之母”,也说过“天生我材必有用”,这些都是经过漫长岁月验证的真理,所以请你相信真理,也相信自己!

孩子们,最后祝你们身心健康,学有所成!

                                                                                    钟老师

                                                                               2014年5月29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们的一封信8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轩宝宝:   随着时间流逝,转眼就到了2014年秋季的新学期,你已经满4周岁了,也已经从“小五班”的小弟弟长成了“中五班”的小哥哥。这一年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当妈妈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时,真是千言万语涌上心头,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三年过去了,你又要经历你人生的又一次考…阅读全文